今天去看爺爺的時候,


他還是在加護病房,


管子還是沒拿掉,


但睡得很熟,


呼吸也很順暢。


我們也沒有打算吵他,就讓他睡著也不錯。


 


可是呢,大該快晚上九點的時候,


醫院說要幫爺爺抽痰,和清理一些東西。


就叫我們在外面等15分鐘。


後來我們再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爺爺掉淚了,


他一定一定很痛苦,而且嘴巴被用膠布繞一圈綁著,好像是要防止管子鬆掉。


爺爺發出嗚嗚的聲音,像是有話要說,但講不出來。


天啊!


這是怎樣? 這一幕?


接下來,我看到醫院幫爺爺換嘴上的管子,


好長的管子,硬是伸進爺爺的喉裡,


抽痰也是,把機器也是硬伸進喉裡抽。


再天啊!


這又是怎樣? 讓我親眼看到爺爺痛苦?


 


換完了管子後,情況也沒變好,


心跳加速,一度到160,血壓也降低,


他們醫生就先給爺爺麻醉,


然後討論要把爺爺怎樣辦。


最後爺爺是穩下來了,我看他被打了好多藥 ( 我有一種爺爺被試驗的感覺 ),


但醫院好像又要給爺爺再插一個管子,


聽了我就不舒服!


還要插嗎!?


 


 


" 痛苦


我想要一直有爺爺,會是自私的想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