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易建聯打球,有感而發,我就講我的經驗:


 


1. 白人 黑人 (他們) 都一定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 華人 (我們)一定籃球打得很爛、很慢。


2. 上場真的不大會傳給我們球,只有他們投不了,停球了,才傳給我們一下,然後就叫我們傳回去,我們投個球都會被罵,我甚至還被國中生罵過。


3. 他們絕對不讓我們吃他們,尤其是在籃下。 這是我最近遇到的情況,我很氣! 感覺上就是我們華人吃他們是一件很丟臉的事,籃下一個簡單投籃,或空檔一個簡單上籃,不管怎樣都要把我們扯下來,反正鬥牛不限犯規次數,也沒罰球。


4. 會趕我們出場 不讓我們打球,他們只要到球場,看到場地已經被占了,就會很大聲用命令的說 " We gonna use this court! " --  我們等一下要用這個球場,你們看著辦!


5. 種族歧視絕對會發生在籃球場上...    曾經有一次,球出界,球不知道是哪一方的,因為我很堅持是我們的,然後我就被一個白人罵 " Fucking Taiwanese! "


 


在美國我們會遇到種族歧視,這我已經在我格上講過很多次了!


易建聯嘛,其實我在現場看他打球,我覺得他算是一個很靈活的華人,速度不錯,身體素質很好,


但就是在隊上他好像都是幫忙在擋人,隊友傳給他的球真的很少,上場時間也不多。


我又想起了之前還在大陸叱吒風雲的王治郅和巴特爾,還有日本的田臥勇太...


就算實力真的不夠,但要是一直沒有上場的任何機會,那實力永遠都會是不夠,


而且絕對會退步! 因為那麼久都沒動,當然會退步嘛!


唉... 陳信安也一直再說他的夢想就是打NBA,他要挑戰。


靠! 就算你實力可以打到替補,萬一教練連替補都不給你當,你連上場都不能上場,


還打屁啊?


 


至於被故意犯規...


沒錯! 這就是針對,被打活該,死了最好!


我一定要罵髒話!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