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熱火拼戰七場的老鷹,您累了嗎?


第二輪的結果是騎士 4-0 把老鷹變小雞,甚至都烤成雞翅膀。


我並不覺得是老鷹太爛,因為這些鷹仔也曾在去年的季後賽跟綠衫軍打到第七場,不過在實力上,綠衫軍的確比老鷹高一截,所以在第七場綠衫軍就以30分的差距狂電回來。


之所以會跟綠衫軍這麼纏,是因為鷹仔們發揮了200%的戰鬥力和超強的主場氣勢,還有不服輸的精神跟鬥志。


老鷹這次在第二輪碰到今年例行賽第一而且第一輪就橫掃對手的騎士,還有今年的MVP 喇叭詹。


本來我也是抱著鷹仔會打出個驚奇出來,但是,並沒有...


沒有小宇宙爆發,騎士就是比老鷹高了一個檔次,怎麼打? 第一種子和MVP 不是給你當好玩的!


 


第一戰騎士主場:


MVP 喇叭詹 第一場就給老鷹爆很大 99比72,喇叭詹 34分10籃板,鷹仔拿他沒辦法也是預料的事。 可是,我很欣賞的 Josh Smith 和 Horford 的禁區組合,竟然被騎士的禁區抓了15個進攻籃板! 籃板沒保護好又加上多人家失誤十次,難怪最後會輸20多分。


 


第二戰騎士主場:


雪上加霜,老鷹傷很大,兩個主力沒上,感覺就是故意休息放棄,然後下次回家拼主場。這場老鷹的命中率才34%,騎士53%,第三節打完,騎士就已經領先三十分了。終場105比85,因為不好看,沒什麼好談的。


 


第三戰老鷹主場:


回鷹巢的鷹仔還是沒路用,這一場分明就是第一戰的加強版,喇叭詹47分12籃板,騎士46個籃板,老鷹只有23少一半,老鷹沒有一個人抓超過五個籃板。 " 能稱霸籃板球的人,就能稱霸籃球場!" --  赤木老師有說,你有聽嗎? 你沒在聽嘛!    .........   終場97比82,老鷹在主場還是落敗。


 


第四戰老鷹主場:


沒有人會覺得老鷹有可能會連贏騎士四場的,頂多就是撈一場算一場,挽回個面子,也... 就這樣!  兩隊在這場的命中率是比低的,都投不準,騎士42%,老鷹更是可悲的只有31%。但是 大Z 和 巴西爆炸頭 Varejao 就是比鷹仔們會搶籃板,Varejao 還搶了7個籃板,騎士總籃板數又比老鷹多15個。 這一場最後老鷹其實已經看出來有在想辦法追了,但郎有情、妹無意,不給你追就是不給你追,死小老百姓還想追名媛喔?


 


結論:


1. 好像把老鷹禁區說得爛的過份了,好啦,找個理由的話,就是鷹仔的主力中鋒 Horford 受傷的關係,不然以 Horford 去年屌 Pierce 的個性,不至於會讓騎士禁區那麼猖狂。


2. 該贏的比賽就不能輸,越早殺光越好,拖一場就是浪費一場的體力,沒什麼讓不讓的,打鬥牛的同學們也請記住這點!


3. 還有什麼好講的嗎? 我覺得這個系列不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