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星期二是小丸子的生日) 這次回台灣買了櫻桃小丸子全套,看完後有個疑問,這到底是不是部快樂的漫畫呢?



1. 我最喜歡的劇情是爺爺和小丸子的祖孫情,作者說,漫畫裡傻傻溺愛小孫女的爺爺是她理想中的爺爺,現實生活中,作者的爺爺其實是很壞心的,還說爺爺死了,是爺爺人生唯一做對的事,家人們也都很開心。


2. 作者有畫到未來的小丸子,也就是作者自己,生了個可愛的baby,家庭幸福美滿。 整套漫畫也給我感覺是很溫馨且搞笑,充滿了小時候的種種回憶。


3. 但是我查了作者的維基,發現作者嫁給了她的編輯,然後離婚,現在和一位插畫家再婚。 我也不是說離婚再婚就表示不快樂,但我看漫畫裡有爸媽為芝麻小事吵著離婚的劇情,還有永澤與藤木兩位邊緣灰暗人,還有沉默陰沉、內心卻超愛搞笑的野口。我就會猜測,作者櫻桃子是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小丸子那麼單純樂天?


--------------------------------------



這一期的男人幫我有喜歡的郭雪芙耶


好性感完美的腳趾頭喔~


-------------------------------------------------


不喜歡貓的,就真的很不喜歡!


我曾經在公司的停車場看到,明明貓咪在一個位置吃東西吃得好好或睡得好好的,有人就是要加速開車過去,硬是把他們嚇走。


而且車位有這麼多,就是有人愛停在有貓、和小幼貓玩耍的地方。


-----------------------------------------------------------------------------------


我發現公司裡、周遭的朋友,只要是白領階級,都不喜歡賽德克巴萊耶!


他們說這部電影極為血腥、殘忍。 其實我反倒覺得,他們是怕有一天被部下出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