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打工時 偷餵的三條貓仔


黑色的是媽媽


兩隻花的是她的小孩 (跟誰生的啊? 生出跟自己顏色不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嚇一跳?)


總覺得他們越來越肥了


尤其是那兩小  根本就是營養過盛了嘛!


而媽媽... 中年大嬸?


 


其實我也只養過烏龜


沒養過別的小動物


貓... 我小時候還怕貓 跟亂馬一樣


但現在我喜歡貓


他們感覺自由自在的


好讓我羨慕


 


對了


他們超現實的


有東西吃 才會跑出來


沒東西吃 理都不理我 (只有一隻小的讓我摸過頭一次)


 


貓小胖啊


你們不要長大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