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仙草昨天已經離開小窩跑出來了,現在和阿斑媽媽一起住在樹叢裡。


昨天 "他" (我最近瞧他,他好像是男生,不是女生... ) 第一次待在外面還很害怕,就一直躲在樹叢裡。


今天燒仙草則已適應,會出來和我打招呼,當麻豆讓我拍照。


還有,才兩天的時間,他就變好大隻喔!


 



反觀芝麻,原本調皮的她比燒仙草會爬會翻,結果到緊要關頭卻不敢往下跳。


我今天嘗試把她抱下來,她又哭著要爬回去,然後就耍性子不再出來了,我本想抱給她媽媽的說。


 



接著我把阿斑引到洞口讓她和芝麻相認,芝麻見到媽媽就猛哭猛叫,但阿斑卻只是看了看,不理會芝麻的哭叫就閃貓回樹叢了。


忽然沒有媽媽陪的芝麻,一定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媽媽突然不理她了...


 



就醬子,芝麻只要聽到我這熟人的聲音、聞到我的味道,就拼命和我撒嬌,用頭ㄍㄨㄥˇ我,咬我手指頭。


 


難道阿斑認為芝麻夠大了,可以不用媽媽照顧了?


還是覺得要訓練小芝麻擁有往下跳的勇氣,所以狠心不管她?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保持平常心啊我


不要得失心太重


不要太雞婆


一切交給阿斑


 


加油啊!  芝麻和燒仙草~ 妳們都要學會生存的技巧,好好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