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畢業啦! 萬歲!! 」

 

我始終不曾忘記小學畢業典禮的那天,我們放牛班竟然是普天同慶,沒有絲毫點感傷。

 

「 立正站好,吵什麼吵!! 」

 

陳班導 生氣了,因為其他班級都處在依依不捨的憂傷氣氛中,只有我們班是在歡天喜地,恨不得盡快遠離這所小學裡的一切。

 

「 你們是豬嗎!? 這麼快樂幹嗎!? 告訴你們... 我比你們更快樂,我巴不得你們趕快滾,呵呵呵~ 」

 

我想 陳班導 的教學生涯裡的最不想回憶起的,就是帶我們放牛班這一年吧! 看到我們即將滾出這所小學,連罵人都帶隻畜生了。

 

 

 

「 阿煩,不用再見到你了,真爽~ 」

 

其實本班的同學們也不是彼此沒有感情,只不過仇恨的成份超多,例如 痞子霖,誰他X的還想跟他做同學啊!

 

而畢業典禮的前幾個小時,我們交換著畢業紀念本給大家簽名,就算是意思一下,我的畢業紀念本也簽滿了幾乎班上的所有同學,但唯有 周婷婷 拒簽...

 

「 周婷婷~ 幫我簽簽好嗎? 」

 

「 ......................... 」

 

「 拜託嘛~ 讓我懷念妳~ 」

 

「 你難道沒自覺,我都不想理你,別自討沒趣了。 」

 

 

 

還有 珍珍,我不久前偷翻她的抽屜想尋寶,結果看到她的畢業紀念本寫說:

 

「 我恨死 阿展哥、孔安、鳥蛋、大牛! 」

 

奇怪? 同班兩年,我連跟 珍珍 講話的印象都沒有,她恨我幹什麼? 而且把我和 阿展哥孔安鳥蛋 歸為一類是怎樣? 我腦袋和精神都很正常,既不抽菸也不吸強力膠,難道我的鼻孔大了點,就是種罪嗎?

 

 

 

「 我們來踢最後一場足壘吧! 」

 

對許多放牛班男孩來說,大家最難忘的,便是玩踢足壘的時候,這也是少數放牛班裡比較溫馨的場面。

 

由於學校禁止我們踢的原因,我們特地在畢業典禮的那天早到,偷偷地玩了最後一場踢足壘。

 

「 我來幫你們拍照! 嗚... 」

 

大便中 拿著相機拍著大家,還落下淚來,原來排泄功能好的人,感情也比較豐富......

 

 

 

「 阮咪咪 妳還在生氣嗎? 我們都要畢業了耶~ 」

 

「 哼! 」

 

「 哎喲! 我的制服給妳簽名啦! 妳就大人不記小人過~ 」

 

「 好吧! 那就原諒你~ 」

 

幸好,我跟九班的青梅竹馬 阮咪咪 終於在畢業典禮那天大和解,不然我真怕這世界上沒有女生會理我......

 


「 無根的鹹蛋超人之父 和 無洞的鹹蛋超人之母 到底是怎麼交配出鹹蛋超人的? 」

 

「 七龍珠的孫悟空,嗯... 他人生除了修練外,竟然懂得怎麼搞出一個 孫悟飯,他也有性慾!? 」

 

「 怪博士機器娃娃的 丁大丙博士 還是處男就已經生兒子了,小綠老師 根本就是未婚先懷孕才找 大丙嫁的嘛! 」

 

直到小學畢業,這些人生中的謎還是無解,真痛恨我為什麼那時渾渾噩噩地荒廢了學業。

 

 

 

 

 

就醬子,小學的最後一天,平凡到沒有笑點,無趣到我生不出梗,讀者看了也覺得虎頭蛇尾,我在放牛班的日子也就此結束了。

 

再會吧!  阿展哥阿威痞子霖秋龜小德老邑猴子蔡鼻孔胖痣培根鳥蛋阿煩小健健大便中阿嘉芃哥阿銘小昇郭保保周婷婷孔安小恩大毛木瓜黑伶楊X琪大支馬夫人珍珍陳班長阿容姐 及一些我記不得且未登場 ( 算你運氣好! ) 的同學們......

 

 

 

不過... 有些人可以不必見的啦! ( 你們應該也不會想見到我的... )

 

 

 

PS:

 

記得要看後記喔! 不看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