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現在要出去打獵,你們要一塊來嗎?」

 

「啊? 可是... 我會怕怕...」

 

馬麻說我和燒仙草兩個月大了,應該要試著到洞穴外頭去晃晃。

 

「燒仙草! 你大便怎麼臭成這樣!?」

 

「哪有? 難道妳大便就香嗎?」

 

「喵吼~ 妳膽子越來越大囉! 敢和姐姐我頂嘴!?」

 

其實我也想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不然每天窩在洞穴裡頭聞燒仙草的尿尿大便,我總一天會瘋掉。

 

每天早上看著馬麻出去,我何嘗不是想跟著馬麻呢?

 

「馬麻怎麼還不回家...」

 

「姐姐,我們出去找馬麻好不好?」

 

「少說大話了你! 我才不信你有這個膽子呢!

 

望著馬麻的背影,馬麻越走越遠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如果馬麻晚回來了,我和燒仙草就會守在洞口一直看一直看,看說馬麻到底在哪裡。

 

「喵呼~ 蘇湖~ 好蘇湖!  飯後日光浴,快樂似神仙啊!」

 

有些時候,馬麻會在洞穴附近曬太陽,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真的有那麼蘇湖嗎? 我也好想體驗一下~

 

「來~ 芝麻,鼓起勇氣跳下來看看嘛~」

 

「喵嗚~  我不敢啦~   明天再跳好不好? 我明天一定跳!

 

可是,說了那麼多,雖然我對外頭的世界充滿好奇,但我就是不敢跳出洞穴,我怕一跳,落地的時候沒站穩,把我的腿給摔斷,我最怕痛了說。

 

 

 

「芝麻,妳擦擦眼屎好不好? 女生還那麼不愛乾淨!」

 

前一陣子我老是被馬麻罵,因為我眼睛有眼屎,馬麻就說我沒把臉洗乾淨,要是和奶茶哥哥一樣生病了怎麼辦。

 

「我明明才洗過的... 喵嗚...」

 

好奇怪,我是很愛乾淨的,我都有聽馬麻的話勤於洗臉,但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的眼睛忽然生病了,和哥哥之前的狀況一模一樣。

 

「怎麼辦,我會不會死翹翹?」

 

由於哥哥這麼生病走了,所以我也開始害怕死翹翹這件事,每天就唉聲嘆氣的沒有心情及精神。

 

「唉... 我的小貓生就要這麼結束了嗎?」

 

我還是個小小孩耶! 死了怎行!?  我還沒在這世界玩夠耶!

 

還有,我就這樣離開,馬麻和燒仙草一定會很傷心很傷心。

 

「小芝麻,妳的眼睛怎麼生病了? 過來~ 我幫妳擦掉眼屎~」

 

「我不要過去,擦了也沒用,而且你都抓我抓得好痛。」

 

送飯的醜八怪也擔心我的眼睛病,他說是洞穴太髒的緣故,所以我的眼睛被細菌感染了。

 

「別怕,有馬麻在,馬麻會想辦法!」

 

後來,馬麻嘴裡含著從外面咬來的草藥舔我的眼睛。( 聽說這是馬麻向住在隔壁的貓阿姨請教的醫治方式。)

 

過沒幾天,我的眼睛就痊癒了,我又回到原來活蹦亂跳的芝麻小貓咪。

 

 

 

講到哥哥,沒有哥哥的日子真的好不習慣。

 

「奶茶葛格~  當天使的你還好嗎?  我超想你的耶~  偶而回來看看我們好嗎?」

 

唉~ 都沒有貓可以和我玩摔角,燒仙草這肉腳我又不喜歡找他玩。

 

也沒有同伴和我一起搭擋地捉弄燒仙草。

 

「喵齁(哈欠聲)~  好無聊,貓生的意義在哪啊? 難道每天要我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嗎?」

 

「姐姐,你以前不是喜歡把我當成玩具嗎?  我也好無聊,我給妳玩嘛~」

 

「你? 我已經玩膩了、厭倦了,我命令你去給我找點新的樂子!」

 

「小芝麻~ 燒仙草~ 我帶了逗貓棒給你們玩喔~」

 

還好,天無絕貓之路,我們的僕人醜八怪拿了玩具來取悅我們。

 

「喵吼~ 我咬我啃我抓!  奇怪? 這叫逗貓棒的鬼玩意兒怎麼死不了呢? 我拼命咬,牠還一直動?」

 

燒仙草對這叫逗貓棒的東西,發了狂似地不斷攻擊,好像上輩子有什麼仇,要與牠搏命、決一死戰。

 

不過,本小姐不是那麼容易伺候的,我沒有一會兒就對逗貓棒失去激情了。

 

「醜八怪! 我不要和燒仙草玩同樣的玩具,那樣子好白癡!!」

 

「小芝麻來~  給摸摸~」

 

「咦? 你的手好多肉喔! 借我嚐一下~」

 

最後呢,我把醜八怪這隻愛騷擾貓咪的手當成我的專屬玩具,尤其他的手皮厚,我都用它來磨牙齒、磨爪子。

 

「哎呀呀~ 痛痛痛! 小芝麻,妳輕一點啦!」

 

「別叫! 忍住! 吞下去!」

 

「姐姐,妳的表情好兇好可怕...」

 

哈哈~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醜八怪叫痛的時候,我還真是個天生的虐待狂~

 

 

 

「你馬麻阿斑很溫和啊! 小芝麻妳怎麼會那麼潑辣呢?」

 

「要你管! 醜八怪你明天記得要再來找我玩喔! 我已經欲罷不能,玩上癮了~」

 

「我無言了......」

 

哥哥,你看到了嗎?  我連你的份也有一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