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7.jpg

「我們坐小黃吧!」

隔壁小吳和阿草、南方、東方翔,準備把我拖去聽他們又稱直銷演講的老鼠大會,原本我想騎車或搭大眾運輸去,不過隔壁小吳提議想坐計程車...

「幹嘛坐小黃? 小黃很貴耶!」

「貴雖貴,但舒服嘛~」

「看! 你是嬌生慣養,還是不食人間煙火!?」

「皆不是,我是錢賺飽了,在找機會幫助社會基層的窮人,而坐小黃就是最直接幫助窮人的一則辦法,你付錢就是付給司機本人,沒有什麼老闆會去抽成、自肥血汙勞工的油水,比逛窯子還能發揮你的良善,另外找援妹也是支持年輕人自行創業...」

「聽不懂你在講什麼東東啦!? 你有錢,我可沒錢!!」

「(拍肩) 等你跟我們一起做直銷後,小黃你愛搭多少就搭多少,這趟我請你啦!」

然後我就和隔壁小吳他們一起坐計程車前往鼠窩了,可是接下來...

「到囉~ 三百八,除於四剛剛好,沒有零錢可以給司機伯伯四百,二十塊不找了,伯伯送你四包花生米~」司機伯伯親切地說。

「哎呀! 我忘了帶錢包! 阿草、南方、東方翔,你們先幫我代墊一下,我明天還給你。」講要請客的隔壁小吳忽然說。

「我們也沒帶錢包耶!」阿草、南方、東方翔三人齊口同聲

「你們到底要不要付錢!?」司機伯伯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在催了說。

「那沒辦法了~ 不好意思喔,大猩啊,你能不能先借我錢,我明天還給你,一定還你!」

「靠! 沒錢就別像蔣友青一樣坐小黃嘛!」

「我不是沒錢,我只是沒帶錢包~ 我明天,真的,一定還你!」

通常說明天還的,明天一定人間蒸發,四人同時沒帶錢包,一定一開始就暗算讓我付錢。

「這位長得像猩猩的同學,你就當作被騙上一課,快繳學費吧~ 伯伯同情你,請你顆檳榔吃~」司機伯伯點起菸、摳摳腳皮、往褲襠掏出一顆檳榔如探囊取物。

「我繳我繳! 吃檳榔會得口腔癌,伯伯您留著自己享用就好了!」

讀者們請注意,隔壁小吳就是典型沒賺到錢的直銷客,把以上騙我計程車錢的行為一傳十、十傳百,務必小心,別讓這類傢伙再禍國殃民,別讓世界多一位像我這樣的受害者!

 

「大會開始,起立,唱會歌。」司儀主持著會場,是個正妹來著。

直9.jpg

說是大會,其實這也只不過是20~30人的聚會,地點當然也不是什麼巨蛋型的大會場,而是在一個好野人的家中。( 為什麼知道這是好野人的家? 因為家裡可以容納20~30人,在寸土寸金的天龍國還不叫有錢? )

「為什麼開始前要唱會歌啊? 又不是小時候看電影時得先唱國歌? 但司儀是個正妹耶! 真的好正喔......」我問隔壁小吳。

「噓! 小聲點,因為這是很神聖的座談會,你來到了聖殿,當然會有神聖的儀式必須執行。」

聖你X個頭啦! 還聖殿咧!?

「阿麗,我們讚美你~ 阿麗,我們敬拜你~ 阿麗,我們榮耀你的名、臣服於你、對你跪拜...」

「我全然相信,阿麗永遠與我同在~ 在患難中在絕望中,阿麗伸手扶持我~」

「讚美阿麗,在祢的至聖所,用心靈和誠實,在祢面前敬拜~ 我高舉雙手來尊崇,我屈膝俯伏來敬拜~ 我獻上自己當作活祭,阿麗唯有祢是我的真神」

哇靠! 真的連詩歌都唱起來啦!? 直銷搞得跟宗教一樣,真有你們的......

( 謎之音: 不是安麗嗎? 怎麼忽然變阿麗?

作者: 因為... 作者也怕接到傳票... 嘿! 提醒一下,故事中的詩歌,是在歌頌阿麗,不是安麗,看清楚ㄋㄟ! )

 

直8.jpg

「歡迎大家來到今天的座談會,我是這屋子的主人,是買的,不是用租的喔~ 我叫阿K,叫我K姐就好了~」

唱完會歌,一位濃妝豔抹、一看就知道有微整型的美魔女走上台介紹自己,並且強調她在天龍國買了房子,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K姐好!!」坐我隔壁的隔壁小吳忽然大吼。

「你幹嘛啦? 嚇到我了啦!」我說。

「怎麼大家都沒有聲音呢! 年輕人怎麼如此沒有朝氣,阿草、南方、東方翔、大猩和會場所有的夥伴,我們一起來:『K姐好!』」

「K姐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隔壁小吳是要壯大聲勢,已確認。

「好好好~ 大家好~ 首先,讓我問問大家:『你聽過安麗嗎?』」

「聽過!」

「安麗是什麼呢?」

「安麗是直銷!」

「直銷是什麼呢?」

「直銷是我的光榮時代,更是我的現在!」

K姐每一問,隔壁小吳就嘶吼地答,撒狗血100%。

 

「哈哈~ 光榮時代說得真好,隔壁小吳你真有創意,比喻的真洽當,我們做直銷的,就是需要你這種人才!」

「謝謝K姐的誇獎!!」

「其實直銷是一種賺錢方式。 今天,我邀請大家來聽這個座談會,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做直銷賺了大錢』:

我是一個失婚的女人,前夫外遇、欠下一大筆賭債,現在又人間蒸發,不管我就算了,還不管我們的女兒。

對~ 我的女兒就是現在你們男客目不轉睛、眼前的這位正妹司儀!

一個弱女子要養家真的好辛苦,何況又是在天龍國這消費和收入不成比例的地方,再加上每天債主找上門要債,錢怎麼賺也賺不夠。

我不想讓我的寶貝女兒慘遭跟我同樣的歹命人生,所以我努力地培養她上好大學,並將來去美國留學。

女兒也很爭氣地上了考台大,畢業後也申請到了美國長春藤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所。

可是問題來了,念哥倫比亞大學的學費,就和天龍國的房子一樣貴。

如果有房子,為了女兒我可以賣,但我連房子都沒有啊!?

因緣際會之下,我加入了直銷,一年內,告訴你們,真的就一年內! 一年內我就翻身了,一年內所有金錢問題就通通解決了耶!!」

「我有問題! 到底這一年是怎麼賺這麼多錢的? 這樣的投資報酬率有沒有太神啊!?」聽不下去了,我不打岔便對不起我的良心。

「.............. 等到你加入我們後,你就知道了。 這位像猩猩的同學,先讓K姐分享完,你在提問題好嗎?」

直銷客一定都會有段辛酸的故事,丟出顆催淚彈後呢,再告訴你他們做直銷賺了很多錢扭轉乾坤,而且是在短時間內賺了一般人好幾年、或許一輩子也賺不到的錢,但他們卻不會在演講中馬上告訴你,在這中間的過程裡,他們是用了什麼鬼方法賺了這麼多錢。

直6.jpg

「後來女兒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畢業了,海歸台灣工作,發現薪水也沒比別人高多少,氣人的是,讀了這麼多書,隨便一個空降的,職位就比她高、薪水也比她多。

是啊! 這社會是講關係的,我們沒有關係,怎麼贏過空降的?

打工的,怎麼說也還是打工的;階級低,哪怕你念再多書,還是得受階級高的氣。

最後我就跟女兒說:『妳來跟馬麻做直銷吧!』

結果一做,才發覺直銷是女兒的天職,女兒去年才做直銷的,到今年,她也要在天龍國買房子了!

而且女兒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她可以一次買兩棟呢!

不過女兒跟我說:『馬麻~ 我買一棟就夠了,其他的錢我打算成立基金會幫助窮困的小朋友。 而我買的這一棟,我打算租出去,我自己則還想要跟媽媽一起住,就近照顧馬麻~』」

直5.jpg

直銷客就是愛炫耀,秀出他們伊甸園的禁果讓你心生嫉妒,使你有種:「你能,我為什麼不能!? 我他X的也要去做直銷!!」的fu。

「現在我跟我女兒都在躺著賺了,每天到處走走、泡泡貴婦的下午茶、做愛做的事、悠悠哉哉、不亦樂乎~」

直銷客另外開出的蜜糖,就是「輕鬆」,只要做完直銷呢,下半生便會無憂無慮,懶人最容易被這樣的話術蒙騙。

「還有啊~ 嘻嘻~ 剛剛講到關係,做直銷能認識很多人喔,可以拓展你的人際關係呢!

像我一個50多歲的失婚婦女,因為做直銷,也有了性福美滿的第二春~

來來來~ 跟大家介紹我的漢草卡勇健的『小狼狗』-- 東方翔!」

「WOW── 做直銷真的好棒喔! 喇舌! 喇舌! 做直銷真的好爽喔! 入洞房! 入洞房!」隔壁小吳又再那邊帶動大家、操弄大家的思維。

噗! 噴飯了我! K姐拉著東方翔在台上曬恩愛,硬給大家見證這只有特殊怪癖才會性奮的畫面。

至於東方翔你... 不意外啦~ 老實講,我感覺你們還挺登對的,就祝福你們這兩位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變態吧!

 

 

「現在讓我們歡迎,隔壁小吳的分享。」K姐分享完,正妹司儀邀隔壁小吳上台報告。

「大家好!! 我是隔壁小吳! 自從我做了直銷,我...」

直銷客的話術公式基本上都大同小異,隔壁小吳會講什麼鬼,如同看多了玫瑰瞳鈴眼及三立鄉土劇,就很想乾脆撥快轉看重點就好。

但...

我們還是允許隔壁小吳在下一集廢話吧!

因為作者野狗阿徹實在很想寫、很想把對直銷的一大股氣詳細地全部寫完!

 

待續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