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報導NBA、只報導台灣籃球的籃球雜誌是最難辦的,但DV籃球部落就給它辦到了!!

 

「男孩們的心中都有一位赤木晴子」

 

我相信每位喜歡籃球的人都有一道籃球夢,我也相信有很多人沒有完成這道籃球夢,中途就給它放棄了,有些人是現實考量,更多人是能力有限。

 

野狗阿徹我沒法打籃球打到職業水準,寫籃球也仍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也或許,即將要滿三十歲的我是不該再做夢了...

 

 

 

台灣的籃球協會,如今的官員,已經無人有足夠力量去更正了!

 

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改革,就必須全面破壞、重新建設,所以只有靠精力旺盛,如挖土機般的你們這些年輕人,才能夠做得到!

 

我只是想當一個踏板而已! 在你們年輕世代開始關心台灣籃球,並真心思考、認真謀求改革台灣籃球之前,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踏板。

 

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代活力充沛的年輕籃球人,這才是我真正的願望!

 

如果你們年輕人都不管台灣籃球,那恐怕不久後,就真的再也好不起來了!

 

 

 

這是一本充滿大家的籃球夢的雜誌,才75塊,一個便當錢,我一定支持的啦~

訂購方法請看:

 

http://basketball.davillag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