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察力.jpg

【宅男打籃球 第144話 目標轉移 part3】

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察覺?

宅男打籃球 裡的 #籃板痴漢鬼哥都把女生的特徵記得很清楚耶! 明明就只見過那麼一次...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洞 」察力?

 

由此可知,以此類推,

鬼哥除了靠腦內幻想之抓奶的力量搶籃板外,

視野、隊友&對手的風格、週遭環境、比賽的解讀、似乎也很不錯?

你們回想看看,

當鬼哥第一次和阿基和蛙仔的同隊的時候,好像就搭配蠻好的,從來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真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籃球漫畫宅男打籃球

#鬼哥出獄了

#因為恐龍法官說鬼哥有教化可能

#再度登場鬼哥會拖垮收視率 #然後被作者領便當嗎

-----------------------

32105277_1717509334953076_615206442554621952_n.jpg

 

想要發問!

為什麼鄧肯總是會這樣子抱球啊,由來是?

這已經成了他招牌了⋯⋯

因為想要買他的衣服,如果是喬丹,圖案會是飛人;如果是諾維斯基,圖案將是後仰;但若是鄧肯,我發現圖案幾乎是這個抱球動作。

 

-----------------------

灰狼 火箭.jpg

一陣子沒在關注NBA,#但黑子的籃球一直在重複溫習的你們鬼哥想問大家:

那個... Towns 是不是防守不太在行啊?

就感覺,中鋒的職責【補防】,Towns 好像嚇阻力不太夠耶,Harden 根本就不把他當一回事的往裡切。

OK~ 那麼一對一防守呢? Towns 太常漏人,他真的太常漏人了!

--------------------


 

詭異的大失常。

我記得火箭總管莫瑞曾說中矩離投籃最沒效率了,所以戰術要創造機會投三分球。

OK~ 以三分球見長的球隊在這時候烙賽。

這季來到火箭的關鍵球星 Chris Paul,竟然在第六七戰受傷不能上,太嘔了吧!

 

 

哈登⋯ 我記得他2012年打冠軍賽也是平常很穩的人忽然都投不進。

 

--------------------

30723945_1698054706898539_45669177532350464_n.jpg

雖然不是很想用星座去推斷一個人,因為星座運勢在我身上從沒準過。

但⋯ 還是來雜談一會兒吧~

我最喜歡的運動選手,並不是真人,他只是個漫畫人物,他叫 本田吾郎。

本田吾郎和我同為天蠍座,時常我真覺得他做事情的態度和我他X的真像!

老愛逞英雄的個人英雄主義、願意身負重任、勇於擔當⋯

表面看起來是如此⋯

不過不代表吾郎不會有想逃避的時候。

像是我總認為,吾郎現在真不該到台灣打職棒的,他有豐功偉業、又曾捲土重來,整本勵志故事的吾郎對棒球還會有什麼遺憾嗎?

他都42歲了,他這年紀應該要把時間多留給家人、陪伴孩子,對吧?

所以我看出他在逃避,吾郎在逃避他必須在此時刻面對的:「對孩子的教育」

對孩子的教育,吾郎和他爸爸茂治、繼父英毅、桃子老師根本不能比。

吾郎也不是做不到做不好,只是他比較自私,他自私地只想做一個「掩藏自己最弱的部分」「你不能怪我」的人。

「他就只是個漫畫人物,鬼哥你廢話這麼多幹嘛?」

那麼舉例也一樣是天蠍座的西河龜龜吧!以前一隻龜天不怕地不怕、渾身霸氣的西河,怎麼幫他組了好隊後,他變成只想在刷大三元!?

說穿了,就是怕被罵。

唉⋯ 回想起幾年前我也是利用我下班要早回家陪我奶奶的藉口,來掩飾我不充實自己、不多兼份工作賺多點錢的等等不努力行為。

---------------------

玻璃心.jpg

【宅男打籃球 第145話 目標轉移 part4】

老實講,這一集,我看了後,我還真的玻璃心有碎,哈哈~

帥哥配美女,叫做郎才女貌。

醜男喜歡正妹,就變成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話說,我也沒跟作者提供過劇情參考,但作者竟然曉得現實生活中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記得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每當我喜歡上哪個女同學,周遭的人一定冷言閒語:

「美女與野獸,鬼哥你免肖想啦!」

「妳好倒楣喔! 被這麼醜的鬼哥暗戀...」

「難怪鬼哥總是用一股猥褻變態的眼神偷看她...」

不時還會有學長親自跑來我教室警告:

「幹! 滾遠一點,再過來我一定揍你! 居然想追我要泡的馬子!」

連老師都會給我良心的建議:

「先照照鏡子吧! 你長這樣沒有自知之明嗎? 專心好好念書吧...」

講真的,學校的萬人迷,哪個男人不會動心,我也有喜歡正妹的自由,錯了嗎?

何況,我真不是那種非正妹就不喜歡的人啊!

我交過女朋友,女朋友或許不是旁人眼裡最好看的,但在我眼裡和心中都是正妹。

可惜,我們到後來還是分手。

分手原因有以下:

「我沒法帶鬼哥你出來跟我的朋友認識,會好丟臉。」

「我爸媽跟我講鬼哥你怎麼長得那麼奇怪,就... 不被祝福,所以我們還是不適合吧~」

 

大家覺得我很可憐嗎?

千萬別!

#你們鬼哥可是對自己外觀不會自卑

#而且有莫名的自信 #約會一定注重整潔和打扮

 

難過,但日子還是要過。

單純地保持一顆善良的心態,和往常一樣好好待人,並充實自己。

我相信總有一天,或許... 或許... 會遇到一位自己喜歡又真正喜歡我、願意一起走一輩子的人吧~

#或許 #不敢保證 #你們聽聽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