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寫了這篇、上傳了這很有「感觸」的連續劇片段。

而今年我又有新的「感觸」

很累啊!當個「約人的人」

除了要去安排時間地點⋯

最厭倦的,是要去訊問每一個人,就算自己的朋友圈裡有個 LINE 群組,但並非每一個人都會回應。(已讀不回和不讀不回都蠻多)

我得找每個人一一地問。

問了後⋯

有人會對地點有意見,不想吃這吃那,但自己又說不出到底要在哪吃。( 這種人嘴裡光講交給我這「約人的人」決定就好,到最後又最會說不要!)

有人是時間不行,要到另一個某天才有空,我就得統一個大家都能去,或大家能去比較多人的時間。

而且,我很清楚一些人會因為是某人去自己才會去,某人不去自己也不想去,就算答應了,但到當天也是爽約的。

例如說,靠我來幫他們約女生,因為他們不敢約,假設我沒約到,他們也不會來。

被約的人只需簡單輕鬆地回答「要」「不要」,甚至到約的當天還有「去」「不去」的選項。

我也希望你們能體會下「約人的人」的心情啊,換你們當「約人的人」,你們又不想,就因為當個「被約的人」代表有行情,不⋯ 其實是你們根本沒這個能力和耐心去為大家計劃。

好累⋯⋯ 久了真的會想說,我乾脆自己先離開算了。

--------------------- 

這麼看來,如果打全場,大山這樣類型的傳統中鋒,在現代籃球,是不是就會被淘汰了?

OK~ 舉個例吧,俠客歐尼爾,俠客若是遇到現在的勇士,進攻會被駭客,防守也會被拉出來到外圍。

不過也說不定啦,大山和俠客他們的運動能力說不定還有保留?

像是櫻木花道,把神宗一郎用假動作騙過切入後,還能回過頭追上去蓋掉。

---------------------

21167025_1495968097108812_5120662356753335511_o.jpg21106837_1495968150442140_622904598597812513_n.jpg

網路有肥宅 第一屆參賽選手

#我們都因為籃球而相識

往後大家無論是在健康、家庭、愛情、事業都要有所成績喔!

#籃球是兄弟

Basketball is Brotherhood

------------------

這是讓我學到最多的一部動漫,無論是人生、談戀愛、籃球戰術,皆可以用到: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

隔壁房客的小孩

晚上會鬧就算了

但早上五點起床大吵大叫

還給我敲錯房門

家長也是講話及放兒歌給小孩聽都好大聲

弄得我都無法好好睡覺

這樣還沒生氣的我也真是好人

記得前兩天

家長沒看好小孩

讓小孩跑出民宿餐廳

當下我真的超怕小孩衝到馬路

還馬上也衝出去追他

---------------

21034152_1153623828072580_3042118862788849135_n.jpg  

棒球與籃球 相交點是同樣寫作的夢想

隔著太平洋 我們成長都來自福爾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