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全體大合照       

 

今年回台灣我收到的禮物。

這不是愛現啦,這是證明我做人還算不錯成功。

我有重視我的朋友們。

 

2.JPG

朋友知道我愛吃維力炸醬麵到不行

 

3.JPG

奇奇的異想世界是我最喜歡的貓漫畫之一

 

4.JPG

懷念我們一起在北醫籃球場上奮鬥的時光

 

5.JPG

小學寫畢業紀念冊不是都用這個嗎?

 

6.JPG

三年來三年後真的有不少的改變

 

7.JPG

超好看姐控&足控動漫電影

 

8.JPG

今天起 我把我用十年的牛仔皮夾給換成它了

 

9.JPG

夥伴意味濃厚的名片夾 可是少一位喔

 

10.JPG

哈 好像妳和我喔 ( 妳當然是那隻胖的 )

 

11.JPG

原本有四支,分給四個人。 我指名要這支像我家雪花冰的。

 

酷貓小黑.jpg 

而這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酷貓小黑

 

IMG_1095.JPG

還有蝙蝠a夢俠和小肉羹的哆啦鋼鐵人

 

藍白拖.jpg

 

如果你長期居住國外。

當你回到祖國台灣,又得要離開的時候,你會選擇帶走什麼道地台灣味?

來解你的思鄉愁呢?

 

#你們鬼哥選的是藍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