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 靠北 台灣漫畫 的粉絲團看到有人爆料。

有人參加比賽的時候,明明比賽單位說是交草稿提案就好了,結果竟然有人交彩色完稿去比。

然後把這種參賽行為比喻成,在一間公司上班,同事之間都要求朝九晚五、準時下班,但偏偏就有一個同事,就是會晚個五分鐘、一小時回家,甚至還說老闆和上司沒回家,自己不好意思先回家,要和老闆和上司一起共進退。

想想這種偷跑的行為,之前我也遇過耶!

我以前待過的一間公司,就有一個年輕同事是這樣偷跑的,後來我問他為啥,他跟我說,工作的時候要展現出自己的企圖心,這樣才晉升得比較快。

嗯... 後來我這位同事呢,是半年內就晉升到主管了沒錯啦,但再過一年後,不到30歲的他,做到心臟病開刀,最後還是受不了便離職了,功虧一簣。

-------------------------------------------


 

這是今年10月要推出的摔角遊戲 WWE 2K15,我是很久很久沒玩電動了啦,上一款我玩的--

" WWE SmackDown! Here Comes the Pain "

是11年前(2003)的事呢!

其實那個年代,摔角遊戲就已經做得很棒了說,你看過的招式,無論是美國的還是日本的,應有盡有。

當時我最喜歡這樣玩:

1. 用現實比賽中極少有機會奪得冠軍腰帶的角色 Chris Benoit、RVD、Tajiri 去打垮冠軍腰帶戴個沒完的駙馬爺 Triple H。

2. 設定一個外表很帥、招式超炫、能力滿檔的人物當作自己,然後再設定兩個很醜陋、很討厭、能力值僅有一的肉腳當作現實生活中的情敵和追不到的女生( 用他們的名字 )。
接著用椅子和鐵鎚猛打他們,不然就是把他們摔在桌子上,或是從鐵籠上用 Van Daminator 把他們踹下來,來消我現實生活中的不解心頭恨!

哈哈哈~~~ ( 現實生活千萬別這麼做啊! )

---------------------------------------------

這個粉絲團常 po文給 JTV。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34498286635019

每次我看到呢,都是一股氣,不是氣這個粉絲團,而是氣怎麼會有這樣的傳道人、基督徒。

讓我回想起我之前去教會,牧師和教聖經的老師也是告訴我們一個觀念:

「不信耶穌基督必亡」

連我奶奶和爺爺的喪禮,牧師竟然還當眾傳道說,不信耶穌基督,以後就不能在天上跟親友見面。 ( 我爸媽是基督徒,我奶奶和爺爺並不是,但為了要讓教會的朋友來參加喪禮,所以辦成基督徒的儀式。)

我靠! 信不信我揍你! 我尊重你的信仰,但你能不能看場面講話啊!

每次聽基督徒這樣傳道,我就更不想信耶穌了!

--------------------------------------------

JTV的粉絲,也是我的好臉友。

分享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好笑的影片。

再不幫他散播歡樂散播愛,X的我不是人!

周星馳啊~ 好壞念他以前拍的電影,他怎麼能想出這麼多好笑的對白喔! 梗王!

或許有些人認為粵語版才是王道,但我認為是 " 石斑魚 " 的國語配音版本(對白也有改了一點) 讓周星馳的電影紅上加紅。

----------------------------------

《你知不知道我是新生趙二虎啊? 跟我搶地盤!?》

可惡! 我竟然11天後才知道這個消息。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0170682.A.621.html

我在場上向來對,【比我小隻】、【功課比我好】、【長得比我帥】、【口袋比我深的人】豪不留情的,輾他們過去、用鼻孔看他們,皆已成為我的生理反應。

我新生趙二虎,亂我地盤者,納入投名狀,必殺之。

等等.... 連勝文好像比我高、體重又比我重耶...

我孬孬的,還是躲在外面投外線好了~

 

講正經的:

其實台灣應該要有更多免費的室內籃球場供一般民眾打球。

新生橋算是半室內,但如果雨下很大,也還是會進水。

還有新生橋畢竟車子很多,空氣真的很不好,打籃球需要大量的換氣,這樣幾場籃球打下來,不知吸了多少廢氣。

--------------------------------------

分享這篇柯P寫的給大家看,寫得有些感傷,怎麼選戰會變成這樣了呢?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photos/a.136856586416330.19357.136845026417486/519183621516956/?type=1&theater

同時我想問問看支持連勝文的朋友。

我們不爭吵,各有各的政治立場。

" 你們投票給連勝文當市長的原因是? "

" 連勝文擁有的資源比較多? 他可以做比較多的事? "

我自己呢,我見過連勝文本人,7年前我看他出席地下樂團活動的時候,他穿得很樸素,他那麼有錢的人,會去參加一個小小的活動,他讓我感覺他很親民。

但怎麼連勝文現在變了呢?

而且,我看到連勝文重用我最看不慣的蔡正元,我就實在很難再有任何理由去支持連勝文。

如果要公平一點的話,我也不喜歡 over my dead body 的 王世堅,因為我覺得有婚外情的人信不過!

--------------------------

10411088_844242555588487_7088009694174948884_n.jpg

這遊戲肯定是莎莎她家開的

置入性行銷

-------------------

前兩天,我看到一個寫運動的作家,公然在臉書罵讀者白痴。

其實我最近就已經在這個作家的臉書,看到他時常罵不同意他文章觀點的讀者。

我真的不懂。

這個作家本來在我印象中人還不錯的,雖然他尚未出名,但是我有看到他一直努力在寫文章。

可是為什麼最近會突然變了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