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99272_991933570843993_3582996695894889144_n.jpg

我家大公貓鐵蛋每天都跑來叫我放貓AV給他看,還指定非得熟母貓系列,我該怎麼辦啊?

最近回家,我都發現筆電鍵盤全是貓毛。

死小孩,偷用我電腦!

而我在的時候還要繼續霸占我電腦。

靠! 貓奴想要看「人的」啊!

-----------------------------

【進擊的巨喵】

慘了,這影片讓我有負面思考!

假設我家貓有一天被外星人放射科學光線而變大,或是有一天我縮小。

我家貓是會把我當寶貝? 還是把我像老鼠一樣虐殺?

-----------------------

你們有注意到嗎?

貓在走路的時候是同手同腳的。

而在跑的時候會像是用跳的方式,用雙後腳蹬,雙前腳則是來輔助、移動方向。(後輪驅動?)

---------------------------------

這回的主角是 " 大貓 " 獅子~

我覺得貓科動物都有惡作劇的癖好。

影片是母獅從背後想要嚇公獅。

我家貓是喜歡在晚上烏漆抹黑沒開燈的時候,假設我在從他面前走過,他會在我背後用貓爪勾我後腳跟。( 是要斷我腳筋、廢我武功? 貓界朱雪璋? )

還有就是本來好好地在我肚子上找我撒嬌、要我摸摸她,不知道是不是我按摩功夫不到家,她忽然就咬我鼻子一口! ( 雖然是輕咬,但沒有心理準備也是會痛的~ )

這也是養貓好玩的地方,等於養個愛搗蛋的調皮孩子 or 娶了一位童心未泯的老婆~

------------------------------

12524381_1012944755409541_2393036900319691821_n.jpg

讓我解釋一下這六張貓臉--

總裁: 一臉霸氣,眼中看到的只有營運數字好不好,不好的話,大家的皮要繃緊了!

總經理: 總裁怪罪下來... 總經理這時便要從下面抓一個來頂罪... 就是你了,經理。

經理: 經理此刻又會再抓一個更下面的來當替死鬼背黑鍋... 沒辦法,為了我的30年的房貸,只好請你另謀出路。

行政助理: 工作做到鬥雞眼、全公司最辛苦的行政助理竟然被通知說明天不用來了。

老鳥: 還在睡...... 為什麼老鳥一直在睡覺都沒人管他?

第一天上班: 純潔無辜的眼神述說了一切... 我要認真工作,將來我的前途一定無量。

( 忘了在哪裡抓到這圖的,所以無法標明出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