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蜂巫師.jpg

黃蜂是專打第四節的嗎?

你們相信嗎? 巫師在第四節剩差不多十分鐘的時候還領先九分。

接下來,巫師就再也沒投進過一球,被黃蜂打個25-0的大進攻。

直到比賽剩23秒,巫師才靠罰球僅得兩分。

中邪了是不?

 

喬丹:「誰叫你們巫師當年對我那麼壞,我恨死你們了! 今天我就不信我強大的怨念沒法反彈你們的巫術! 哈哈哈~」

----------------------------

仙道一定會設法

現實總是和預期及希望不相符。

其實我本來是認為 Kobe 傷癒復出後,會帶領湖人再度進軍季後賽,而湖人又還會是 NBA 的強權勁旅。

就因為湖人有 Kobe,這名努力、好勝、不甘示弱、永不放棄的偉大球員,繼喬丹之後的天下第一人。

就和這張漫畫,陵南球員對仙道想的一樣,我當初也是這麼想 Kobe 的:

「不要緊,有仙道...」

「有仙道在,他一定會設法...!!」

但,我想大家都曉得,最後仙道並沒有成功為他自己和球隊拿下勝利。

很殘酷啊! 人生......

---------------------------------

OK~ 其實第四節,黃蜂怎麼追上比分的,我完全沒有跟到,因為那段時間我忽然肚子好痛,急著要去上廁所。

我記得我離開的時候,比賽剩五分多鐘,國王還領先12分。

等我從廁所回來,黃蜂竟然倒贏2分,112比110,比賽播放重播,黃蜂的第112分,是 Walker 切入得分拿下的。( 後來我看數據,第四節就是靠 Walker 威能追上的! )

黃蜂會在此刻反敗為勝嗎?

不! Rondo 傳了一個超級漂亮的高吊球給 Gay ( 他真的是傳高吊的達人,在綠衫的時候,他就這麼餵超多超級甜的高吊球給 KG~ ),其實黃蜂的防守者有注意到這球,並不是沒有去防,但 Rondo

真的傳得太妙了,再加上 Gay 可是一名體能勁爆的扣將耶,我想這一球,全場也只有 Gay 能接到吧~

接著 Gay 便第一時間把球投進去,比賽進入到延長賽。

 

延長賽,即是換咱們豪神啦!

一球是切入犯規進算、小帳加一。

二是仙道流的反手上籃。

三是在剩40幾秒時,要球單打,一個跳投把比分拉開至四分。( 有以前在尼克對上暴龍,那充滿自信的「讓我拿下勝利」絕殺的fu~ )

--------------------------

黃蜂76.jpg

我看了一下剛剛輸給黃蜂、現已13連敗+的 76人陣容...

發現76人沒有一個球員在 NBA 的資歷是超過三年的。

是有一個打了八年的 Carl Landry 沒錯,不過他因為受傷,現在還沒為76人打過一場球。

在 NBA 打得久,雖說不一定是球技比較好,但有足夠經驗的人是會比較知道如何贏球的。

就像我們小的時候,怎麼打都打不贏公園老伯,明明我們跑得都比老伯快、跳得比老伯高,但就是一直會輸給老伯,也不曉得輸在哪裡。

明明有在追著老伯守,可是很奇怪的,老伯總是會出現山一樣大的空檔,然後每球都穩穩地進去。

嗯... 把 NBA 和公園老伯相比,似乎有點...

差不多就這個意思,你們懂的! ( 搥胸 )

-----------------------------------

剛剛我看了勇士第四節在五分鐘內追十分的影片,太誇張了啦!

要阻止勇士隊贏球還有 Curry 開掛,我看只有取消三分線了...

另外,聽說總教練 Steve Kerr 因為背疾開刀,要到明年二月才會回來。

要是這季勇士又奪得例行賽戰績第一,那麼最佳總教練的獎項,或許就會頒給勇士隊代理總教練 Luke Walton?

‪想問問有看這場比賽的朋友,勇士把比分快速追回,到底 Luke Walton 下達的戰術是什麼?

有沒有大師幫忙解讀?

外行充內行的我,似乎僅看懂一種概念:

「拿到球就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