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島金奴.jpg

小時候我真的很喜歡【GS美神】這漫畫,因為:

1. 從來沒有一個漫畫人物像【橫島忠夫】一樣可以把男人的慾望那麼老實又白癡地坦白出來,他代表著所有男人的夢啊!

2. 賢淑+天然呆的幽靈【金奴】,她每每出場就好像在和讀者談戀愛般,故事到後面她復活成人,讓我實在好想吃掉終於有肉體的她喔~

3. 【美神令子】... 兇暴的女王她讓我想要擁有一個年紀比自己大的姐姐老婆。( M體質作祟 )

--------------------------

穿NBA球衣到底在美國流不流行?

嗯... 據我的觀察,台灣現在比紐約流行太多了太多了

台灣在街上,在學校,在籃球場,都時常會看到有人穿著 NBA 球衣

但在紐約,我在學校上了快一年度的班,也只看過一兩個人各穿過一次大猩猩尤英的尼克球衣,我就從來沒有看到其他同學穿過NBA球衣

反而是喬丹鞋大家瘋到不行,人人一雙,和拖鞋一樣多~

---------------------------

fffffff.jpg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我約了一位男網友出來吃飯抬槓,想說平常在網上聊籃球還聊得愉快的。

結果到了店裡,坐了下來,吃完飯後,好像飽暖思淫慾一樣,他竟然說【要幫我看手相】,便在我手心摸來摸去。

靠! 我一想起來就發毛!

大家分享一下見網友時所遇到的奇怪事吧~

----------------------------

gY2dd.jpg

這個時間,有人在線嗎? 因為這適合在這個時間聊。

網址內提到:「在亞洲,除了特定的熟女愛好者,很少人懂得欣賞北条麻妃的性感之處。」

瞎米!? 我最喜歡麻妃了好不好! 她是你們鬼哥唯一會收集珍藏的女優系列呢! ( 我有29部她的片子,只有她擁有我一個資料夾~ )

哎喲~ 沒到30歲,你們小屁孩不會懂麻妃的好啦~

大家要說說嗎? 你們最喜歡的女優,底下歡迎分享貼圖,但不准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