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駭丹

駭丹? 對啦~ Deandre Jordan 罰球是不準啦! 可是你們馬刺的防守籃板也要搶好啊,沒搶好的話,又是要讓人罰一次耶!

況且,你們進攻時還失誤連連,根本就是白駭了!

不然,這場也不會打到延長賽。

至於延長賽嘛... 我是覺得馬刺延長賽贏得有點點運氣,因為鄧肯那球跌倒拋投進得有些扯,還有快艇自己漏人也漏很大 ( Kawhi 籃下那球,我看快艇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

好險,季後賽其他七個對陣都2-0了,就馬刺追到1-1。

-------------------------------

我看 LBJ 一點也沒變老嘛~ 6呎8吋的壯漢有著後衛的快速度就已經很不公平了,運球技術和傳球視野又屬於上等。

甚至連中距離和三分線都能無預警旱地拔蔥、投得比許多球員還要準,且關鍵也都讓人很放心。

我看除了髮線隨著年齡飆高,其他根本沒弱點嘛~

騎士對綠衫,會是最沒懸念的一個對陣嗎?

-----------------------------------------

家裡有位射球準且打球聰明的老大哥真好!

反過來,我想到我有一位學長,他每個星期都很積極地找我打球。

昨天打球的時候,我搶到籃板後,看到外圍的他,我忽然不小心脫口一句:

「你投得進嗎?」

我學長其實是很努力打球,平時會自主訓練,而且有心和大家團隊合作的籃球癡。

但是呢,他偏偏是那種運動神經和球感都不太好,一直都無法進步的人。

傳給外圍的他呢,他只有10%的投籃命中率。

他是有自知之明,他投不準,他會做運球切入,可是他肢體不協調,動作又太慢,不是被蓋,就是上籃上到籃板頂端去。

沒有拿球的他呢,也不懂該怎麼跑位,總是和打低位的我站在一邊,由於他沒有進攻能力,守他的防守者就乾脆放掉他、來包夾我。

每次和他同隊打球都會很悶,可是又不能不參他,我不參他的話,就沒有人會選等於沒有的他同隊了。

-------------------------------------

小牛火箭第一戰讓大家氣到抓狂的,就是 鬍子 這球要犯!

我比較心平氣和啦,我只是覺得,如果我是教練卡禿,我會指示我的球員諾維斯基...

乾脆給倒地的鬍子來個 Hulk Hogan 的絕招【斷頭腿】好了!


話說,NBA 比賽的時候都會撥放摔角的出場樂耶,像現在灰熊 VS 拓荒的比賽,就有在撥 Wyatt Family 的 '' Broken Out In Love ''

 

昨天讓台長母體 和版主RIP 氣到抓狂的,就是 鬍子 這球要犯!我比較心平氣和啦,我只是覺得,如果我是教練卡禿,我會指示我的球員諾維斯基...乾脆給倒地的鬍子來個 Hulk Hogan 的絕招【斷頭腿】好了!話說,NBA 比賽的時候都會撥放摔角的出場樂耶,像現在灰熊 VS 拓荒的比賽,就有在撥 Wyatt Family 的 '' Broken Out In Love ''。 #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4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刺 老鷹 小牛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