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個高中同學跟我聊起


以前一個曾惡整我排擠我的人


現在結婚了


老婆很漂亮


念書念得好


工作收入又高


反正生活都很好就是了


 


剎那間 我不懂


為什麼那麼陰險的人


卻都沒受到報應


而且活得比我好太多了


 


怎麼辦?


剛剛看了小胖的一番話,讓我蠻感動的:


 


「小胖」林育群上了美國知名的脫口秀,接受艾倫(ellen)專訪及演唱,


主持人問:你有什麼要對其他也被欺凌的孩子們說嗎?


「小胖」林育群回答: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他們的用處,要對自己更有自信,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他們更成功。


 


 


只是我的成功,我現在還沒走到,要到何時才能走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