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至尊.jpg

有人看過這部政治漫畫【王牌至尊】嗎? 我最早對政治產生興趣,就是因為這部漫畫。

這是第一集裡,主角 武藤國光 輔選的市長候選人 坂上龍馬 所說的話,:

「這種政治結構,如今的政治家,已經無人有足夠力量去更正了!」

「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改革,就必須全面破壞、重新建設,所以只有靠精力旺盛,如挖土機般的你們這些年輕人,才能夠做得到!」

「我只是想當一個踏板而已! 在你們年輕世代開始關心政治,並真心思考、認真謀求改革國家良策之前,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踏板。」

「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代活力充沛的年輕政治家,這才是我真正的願望!」

「如果你們年輕人都不管政治,那政治恐怕不久後,就真的再也好不起來了!」‪

我看了除了感動外,也覺得身為年輕人的我們絕對不能再對政治置身事外了。

如果今天有某位參選人有這樣的理念,我一定會投他。

--------------------------------

ying_mu_jie_tu_2014-11-19_14.58.02.jpg

真的私心希望趙爺爺的票數能達到總票數的十分之一,讓他能拿回保證金200萬。

我覺得趙爺爺的故事,是應該記載在台灣的歷史裡,所有台灣人都應該知道的,雖然他的故事是那樣的悲傷、殘酷。

還有,我是知道當年的軍人蠻可憐的,階級不夠大是不能夠結婚、生兒育女的,更不用說被迫離開家鄉太久,家鄉的親人全都失散了。

對了~ 我看趙爺爺退伍之後只有榮民津貼可以領,平常靠拾荒、撿廢過日子。

難道趙爺爺沒有退休終身俸嗎? 所以也沒有18%?

這我不懂了,求解。

 

有粉絲跟我說,網路上流傳的這故事是不實的,也請大家看看這一篇。

【談江昺崙「200萬說一個故事:78歲台北市長候選人趙衍慶」內容的空想與網路不實之報導】

竟然我已經PO了這篇,要是因為會影響影響到誰而事後刪掉的話,也不太妥。

大家相信自己的決定,你們認為誰是真心會為這個台北市,就投他吧~

我自己也反省了,投票選舉應該更慎重,而不是投同情票。

如果趙爺爺真的需要關心幫助,我們投票給他當選的那位市長肯定不會遺忘他的,你們說對吧?

--------------------------------------

這個國家會竭盡所能使用機器,對付不妥協委曲求全的人民。


--------------------------------------

 

各位,我終於當上A納稅人錢的公務員了。

我現在是學校總務處的一份子,我的工作就單純一件事,在學校餐廳負責通風報信,發現學生在胡鬧,便馬上通報警衛。

 

 

 

而這幾天在學校上班的感想是...

黑人和南美裔學生的素養真的非常糟糕。

不聽話、不好好排隊外,還會對我說髒話、歧視的用詞、甚至比中指、狠瞪我。

講真的,說不想揍他們是騙人的。

 

--------------------------------------

投了柯文哲就能讓孩子有工作?

投了柯文哲就能讓孩子買房子?

投了柯文哲就能讓孩子生孩子?

不! 柯文哲並沒有開這樣的支票給大家。

我自己是覺得柯文哲叫大人為孩子投票的意思是說:

「你投我柯文哲,我當選了,就代表平民是可以戰勝權貴的,本來只有權貴能做的事,現在平民經過努力也是可以做到的。」

就是為孩子投上一個信心!

想問問大家,你們對這影片是有怎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