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2768_755906014448361_8098532315526380976_n.jpg 

每一個打籃球的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位赤木晴子
每一個打躲避球的男人的心中,都有彈平的媽媽(誤)

--------------------------------

開學囉~

記得以前每當大學開學的第一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新的班級裡,到底會不會有正妹。( 小學和國高中是期待老師在排新座位的時候,會讓我跟誰坐在一起。)

有正妹,可以快樂地過一個學期;沒有正妹,快買新的硬碟,因為班上會交換好片,容量必須先準備充足。

咳咳~ 那麼,祝大家在新學期開苞... 

不不! 祝大家在新的學期裡荒廢學業,努力地打系籃、戰死球場吧!

 


工商時間:

《DV 挺你 免費贊助計劃》

10417738_756581794380783_3944732938865701308_n.jpg

新的學年度只要你是校園聯盟負責人,或是校隊負責人,都可以為你們的夥伴爭取「免費贊助計劃」!(活動詳請請參考下方連結)
你想挺大家的籃球夢,那 DV 就挺你的籃球夢~

*大專校隊贊助計劃:http://goo.gl/uI9miD
*校園聯盟贊助計劃:http://goo.gl/2YguAS

#挺你的籃球夢

---------------------------------------

《來到美國發展最好的日本摔角手》

 

04-020102-tajiritorrie.jpg

其實很少很少日本人會在美摔裡發展很好耶!

 

我感覺對這些日本摔角手來說,到美國來,就像是一個過度期、學經驗等等,尤其常常看到他們扮演慘不忍睹的丑角,那實在是...

 

而我認為曾經在美摔裡,有過一番天地、最爽的日本摔角手是 --Tajiri !

 

一轉到 WWE,就有 Torrie Wilson 當女朋友,還不算爽嗎!?

 

Tajiri 到底憑什麼? 憑什麼!? WWE 的劇組,你是怎麼編劇情的!?

 

氣! 憤世嫉俗了我!

 

 

 

----------------------------------------------

《橫山光輝三國志》

 

這動漫,我知道它二十年。

我今天卻是第一次聽它日文主題曲。

還不錯聽耶~


至於台灣版本,是這麼唱的,好懷念喔!( 雖然很洗腦... )

三國誌呀~ 三國誌~

三國誌裡豪傑何其多

有的忠肝又義膽 有的奸險是小人

滾滾長江東流走 是非成敗轉眼過

笑一聲這樣的舞台是中國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en-9430c65438ca4afaaa7ca17d9cd678d90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