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活動都還算成功


仔細回憶


下過雨   走掉的人 有誰??


我想幾乎都在吧!!^^


這真的該給大家個嘉獎


我剛看了圓球的And1 新文


主意不錯   但要怎麼實施呢??


真正會freestyle 我想    今天來的大人   還真沒幾個會


就算會   說實話 是不是怕輸球 不敢耍啊??


其實來個花式傳球也OK   不是嗎?? 


小孩們 還真的都會個兩招   我們年紀比較大的


真的是要給他們個舞台


不要包夾 假裝被晃一下   摔個四腳朝天   博君一笑 也不錯啊!!


畢竟  今天的只是活動   不是比賽    也不是要And 1選拔吧!


也不是要打假球 故意讓人


就當作表演 一種Entertainment   沒差吧!!


其實我個人也是崇尚  強力又粗暴的美式籃球


但我覺得今天    真的不是時候


打球雖然本來就沒在怕的!!


但今天不是有人 被撞到了下巴


撞人的人還說    " 我已經因為你有停下來了!! "


我覺得兩方都沒錯 也可以不記任何人犯規


但會有這種事發生  why??    雙方的現在打球觀念不同吧!!


其實可以把 freestyle式(花一點) 跟  街頭式( 粗暴一點的)  分兩邊打


大家都會爽到 對吧??


最後


給今天來的人 拍手鼓勵吧!


因為


We love this game!



俺就是最右邊猙獰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