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3841_742624995776463_5598013736553880251_n.jpg

【忠】


和大家聊聊我一個深藍的小學同學:

他呢,他家自從李登輝當總統後,就開始辦移民了。

接著,陳水扁當上台北市長後,更是壓死他家在台灣的最後一根稻草,說什麼已對台灣的政治失望,於是馬上移居加拿大。

好不容易移民去加拿大,幾年後又因為一件事,他家讓他去另一個國家念書。

那就是我同學在加拿大的學校,被他同學笑說「長得像趙建銘」。

我是聽了感覺這沒什麼啦,我還不是從小被笑是澎恰恰。

但我同學跟我講的時候可是火冒三丈、激動非常。

若是我跟他提林飛帆、陳為廷、柯文哲、王金平的一個好,他會跟我講他們十個壞。

最後,我同學他家現在還是搬回台灣,很簡單的原因...

因為馬英九當選了,仍在執政中

他還跟我說,他認為現在台灣政壇就兩個好人,一個馬英九,一個吳敦義。

 

------------------------------------

等一下要大戰,先吃兩顆。

10449517_743567162348913_5849075854022500900_n.jpg

-------------------------------------

七夕,怎麼能不放一下這懷念的電影、懷念的曲子呢?

觀月亞里沙、美夢成真,你們現在在哪裡啊?

這部電影我記得我是小學剛畢業的時候,和班上一位叫小恩的魁武女生去看的,這位魁武女生還是全校唯一能灌籃(小學框)的女生。

我記得我跟她打籃球的時候,我不但被她搧火鍋搧好玩,還被她森重寬的灌倒在地下,害我在保健室躺了兩節課。

不過... 那時候我幹嗎要和她一起去看這電影啊?

這到現在對我來說都是一個不解的迷......

關於小恩的敘述,我還有寫在這裡,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

【你喜歡籃球嗎?】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778

【為什麼這些女孩會進放牛班?】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595

-------------------------------------------------

很離譜,太離譜了!

這樣的結果.... 不讓人懷疑才有鬼!?

除了前三名的照片使人匪夷所思。

第三名和7名佳作的都是來自主辦單位成功大學。

也就是所說,12名得獎人,其中有8名是成功大學。

「假設」這項比賽真的有不公平之處,那麼一開始就不要比了。

比了也只會傷透用心參加的人。

【教部辦攝影賽 失焦照竟奪冠】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8/35985794

官方網站:
http://www.edu.tw/pages/detail.aspx?Node=1088&Page=24301&wid=65cdb365-af62-48cc-99d9-f9e2646b5b70&Index=1

PS:

我並非要與成功大學為敵,我只是想把我的疑問在這裡講出來。

 

--------------------------------------

前幾天,寇乃馨又再度發表了她的處女守貞論。

其實啊,我對處女情結這樣的思維是很感冒的。

會有處女情結,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是: 「自己是個處男/處女」

由於自己沒有破處,就也別想讓人破處。

以為自己是乾淨的,總認為別人比自己髒。

守貞並非壞事,但往往在守貞的過程中,你(妳) 是否貶低了做過愛、想要做愛的人呢?

如果有個人 她(他) 很愛 你(妳),你(妳) 會因為 她(他) 曾經不只和一個人做過愛,你(妳) 就不接受 她(他) 嗎?

這是我寫的,為什麼 你(妳) 有處女情結,為什麼不該有處女情結的故事:

【你是在執著什麼? 為什麼不先照照鏡子?】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335 (上)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326 (下)

------------------------------------------------

如果你要問我誰的金臂勾最強?

" 史坦‧漢森 "

我老爸說他這輩子除了看到 Hulk Hogan 被漢森金臂勾打到後沒拍三下。

其他人都是一定死的!

為什麼漢森的金臂勾會特別強?

我是認為漢森除了使用臂力外,他還用全身的重量撞過去!

且他攻擊的地方不是難以打到的脖子,而是下巴!

可惡! 中午時間,真的好想用這招打討厭的同事、上司、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