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我... 因為我是處男啦!!!!!!」

 

「好啦好啦~ 小聲點啦,這又不是什麼驕傲的事! 看你這付德性,我早知道你『仍然是』,但這又和處女情結......?」

 

處男和處女情結有啥關係?

 

OH~ 這可「大大大」有深厚的關係啊!!!

 

「你知道我潘大星為什麼現在沒有女朋友嗎?」

 

「我知道,你太醜了,所以交不到~」

 

「(無視) 我是寧缺勿濫,像我這麼純潔的處男,就該找個乾乾淨淨的處女當女朋友才門當戶對啊! 非處女,我媽要是知道,會逼女方娘家洗門風的! 然後我就會不敢出門見人,好丟臉喔!」

 

「處女... 你飛到天邊去找吧,爾康!」

 

「(再度無視) 小學找得到嗎?」

 

「不! 現在小學生思想開放,我不敢保證你在小學找的咩肯定是處女。」

 

 

「唉... 那去幼稚園? 如果幼稚園有不是的,要馬上報警處理。」

 

「去幼稚園搞光源氏計畫嗎? 變態啊你!? 死大猩你玩笑開太惡劣了,很沒水準耶!(扁扁扁)」

 

「別打了~ 別打了~  我的意思是,做個偉大的父親,給與完美的父愛,看著可愛的養女在美少女夢工廠優秀成長,哪怕是處男,也是男人的浪漫啊!」

 

( 筆者在這有正經話想跟大家說: 以上小說對話,可能會讓讀者們感到低級、缺德、不舒服,其實筆者是想嚴重諷刺現在很多性犯罪,是因社會風氣敗壞所導致的。 )

 

 

 

「死大猩,你別這麼執著在處女,也不照照鏡子、不想想看你自己是什麼咖,這種稀有極品會是你這種資格吃得下的?」

 

「X的! 我就是要嘛~ 你不覺得被用過的非處女,我捅她的時候,好像我沒用過的小弟弟也跟她上一個男人的小弟弟有『棒棒地』撞擊似? 想到就好噁心喔~」

 

「嗯... 是有道理沒錯... 但如果,這個『非處女』曾是女同志,做愛做的事也只不過是手指摳摳、豆腐磨磨呢?」

 

「喔! 那就沒『插』了! OK的~」

 

GG碰GG很嘔爛,但BB碰BB就可以接受,甚至一捅還會有兩穴的fu,此乃人「性」

 

「唉... 這麼說的話,我的小弟弟不知道間接碰過多少棒槌了,想想我第一次跟女友那個的時候,也是沒見血... 勿卒啊! 我應該每次都戴套的!!」

 

「哎喲! 你看看你有多髒啊!! 誰叫你,誰叫你要上非處女,不戴套,你得性病活該啦!!」

 

「我哪知道啊? 不過問女友的過去,我以為是紳士風度來著,卻沒想到反倒間接玷污了我的清白。」

 

 

「再舉一反三,假如你女友有幫上一個男人『吹直笛』的話,你和她接吻的時候,不也是間接在幫她上一個男人吹了?」

 

「OH NO~ 越聽越毛了... 上次我和女友喇舌的時候,還真有股魚腥的白果醬味,而且背後好像有無辜冤死的『精』靈在狠瞪我...」

 

「是啊~ 你看看你有多髒啊!! 誰叫你,誰叫你要和非處女接吻,吸到小朋友,你被詛咒活該啦!」

 

交女朋友,就是要找沒性經驗的,不然真的風險太多、太大了!

 

「怎麼... 怎麼忽然有種,和非處女上床,就像找妓女法克法克一樣齷齪呢?」

 

「嗯! 以物理學來說,是這樣的沒錯!! 當然,可以更有榮『性』的話,像我這沒談過戀愛的男生,交個也沒親過嘴的女生,這樣才公平嘛!」

 

最好是交連戀愛經驗都沒有的女朋友,這樣就連間接接吻的風險都沒。

 

看倌們,您說是唄?

 

( 謎之音: 間接接吻有啥風險? 真要這麼極端的話,那乾脆連外面餐館也別去吃了! 依此推論,筷子、湯匙、碗盤,不也是間接沾滿了多人的嘴、性器官,保證連菊菊也不外乎!!

 

筆者: 開餐館的業者勤奮洗滌餐具必須的,不然就用免洗的;辦完事後,事後澡和事後刷牙也不可免的,比事後一根菸和事後避孕藥還須更加重視的,此乃做「公德」的。 )

 

------------------

 

這是分隔線

 

------------------

 

「嗚~ 交非處女又不是我自願的,我哪知道怎麼看出來?」

 

「嘿嘿~ 鑽研多年,現在終於有讓我賣弄的一天啦! 讓開讓開~ 讓專業的來! 三種方法,三種先人流傳下來的古老方法教你如何分辨是不是處女。」

 

「真的可以嗎? 有請大猩師父給我這微不足道的迷途小羔羊指引明燈了。」

 

「咳~ 看那個女生,看到那個全校最風騷的風騷娘Molly沒有? 看她走路搔頭弄姿、歪來扭去的淫蕩樣,一看就知道不是處女。」

 

「這... 口說無憑,有什麼科學根據嗎?」

 

「當然有! 你想想,處女膜原本是好好長在胯下的,一旦沒有了,是不是會不習慣、會不舒服? 走路會不會因此變怪怪的? 這道理源自女生的第一次後,胯下貌似被捅出一塊傷口,走路也由於疼痛的緣故,而無法好好地走。」

 

佩服嗎? 各位看倌們? 沒想到永遠都在搞笑出糗的潘大星竟然也有點「醫學造詣」呢!

 

(圖 by 掰掰啾啾)

 

「可是... 痛歸痛,總是有習慣的一天;痛習慣了,不就成『爽』了嗎?  這個依走路樣子論處女,對『老江湖』不適用吧? 性經驗豐富的老江湖,缺一片處女膜,反而走路更如虎添翼、箭步如飛吧!」

 

挫塞了! 我都忘了天下有「老江湖」這款生物!!

 

「(無視) 至於第二種方法... 就是依女生流出來的X水的味道來判斷,如果是酸的,那就不是處女,如果是甜的,那就是處女。」

 

「大猩你越講越扯了! 試問,我要如何才能先嚐女生X水的味道? 是要我在和女生未交往之前,請她先躺在床上讓我用手沾一沾、舔一舔嗎? 還是麻煩她到洗手間直接倒一杯來給我品味?」

 

挫塞 AGAIN ! 原來用第二種古老方法品處女,有著「按照程序」「合乎情理」的問題在先!!

 

「OKOK~ 最後一種方法! 我保證最後一種古老方法最正確而實用,也絕不會讓你們再失望的。」

 

「是什麼? 有屁快放、有牛快吹,作者說這篇蓋得很累,想趕快結束、下班了。」

 

「最後一種方法就是... 『直接去問她,直接去問女生是否處女!』」

 

「(摔倒) 這是什麼古老方法? 這誰不會啊!?」

 

「會不會是一回事,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 話說,你敢去問那位全校最風騷的風騷娘的Molly是不是處女嗎?」

 

的確,光說不練,說什麼都沒有用。

 

「我幹啊要去問啊? 我幹嗎要去問已經知道的答案而自討沒趣! 大猩你敢,你就示範給我們看!」

 

「好! 為了全校有處女情結的處男的性福,我潘大星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大猩,怎麼看你... 好像期待很久似? 言語上的性騷擾,真的就可以讓你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嗎?」

 

真的,冒昧問女生是不是處女,有股莫名的期待與爽感,不信你們試試看~

 

 

 

「請問... Molly小姐,我有事情想請教妳,可以嗎?」

 

「你是誰啊? 這位醜男大猩猩,你怎麼會知道老娘我的大名?」

 

「小弟我叫潘大星,我們在『 阿魯~ 阿魯巴巴~ 阿魯巴巴是痛苦的青年! 胯下開門~ 胯下開門~』有見過面、說過話的。」

 

「是嗎? 可能你長太醜了,我沒有記住,也不想記住。 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妳... 想問妳,可是又怕妳生氣...」

 

「怕我生氣,就不要問了! 吞吞吐吐的,是不是男人啊!? 老娘趕時間去夜店泡呢!」

 

「好! 那我就問了... 請問,妳是不是處女?」

 

說出來了! 我說出來了! 老爸老媽,我升等了! 你兒子是個有勇氣的大人了!!

 

「(害羞) 我... 我是耶! 老娘... 畢生還未做過那檔事,一直想嘗試看看,所以才常泡夜店。 可是,又不想隨便給男人,所以才會拖到至今......」

 

瞎米!? Molly竟然是處女!? 晴天霹靂啊!! 這絕對有比我老爸原來是處男還意想不到。

 

「(流口水) 想不到,Molly小姐是我夢寐以求的極品夢中情人啊! 真是委屈妳守身如玉那麼久~  其實小弟也是處男,對那檔事一直頗有性趣,不妨我倆來個陰陽雙修,讓我用冒險的精神深入探討妳那未知的神秘熱帶雨林,妳也可以順理成章的飛向妳的歡樂天堂,此乃兩全其美之上上策...」

 

「啪! 啪啪啪!!」一個巴掌拍不響! 兩三個巴掌接著打。

 

 

「看! 我是不是處女,關你鳥事啊!? 我沒嫌你是死醜男、死宅男、死處男,肯跟你對話就不錯了! 你有什麼資格執著和挑剔處女? 為什麼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什麼條件? 像你這款不知所謂、不知恥的死醜男、死宅男,難怪一輩子都會是只能打槍的死處男!!」 

 

 

 

死處男們!

 

聽到沒有?

 

聽到故事裡的Molly小姐的諄諄教誨沒有?

 

別再有處女情結了,因為你根本沒有資格擁有!

 

再這樣執著,你就「打槍始打槍終」吧!

 

 

 

 

 

下集

 

精彩的「處男奮鬥史」

 

您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