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開始想起這八年來的事


我不快樂


我很悶


而且過的很瞎!


 


公司裡的年輕人裡 我階級最低 薪水最低 念的學校最差


所以公司裡同事問我 為什麼我大學畢業 要幹苦力


這不是在挖苦我嗎? 要我怎麼回答?


我三流大學畢業 我知道其實這也不算是大學 而且我都是靠作弊畢業的


這就是我幹這份工的原因


你們要我這樣回答你嘛?


 


上司自己掉在地上的垃圾 叫我去撿


你沒有手嗎?


何況當場有別的同事在看


我也有自尊的 讓我留著不行嗎?


 


爸媽討厭台灣 想一生待在美國  作美國人


但我不是你們  別強迫我和你們一樣


你們知不知道 為啥我們不再溝通?


你們每個禮拜去教會 學了什麼?


你們喜歡當熱心的 X弟兄 X姐妹


輔導教會的青少年


笑話! 假象!


他們知不知道


來美國的八年來 在家裡我們講了幾句話?


以前我要跟你們談心事 講到一半你們說:  "我好累 不想再講了"


我只是想要回台灣而已 結果被你們罵的跟狗一樣


不要再拿我和別人的孩子比較  " 什麼別人能優秀的待在美國 上哈佛 當醫生, 你不能! "


好!  到此為止...我們真的沒話講了!  


 


靠 心在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