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也一個禮拜了


講真的  有一點夢碎


這幾天 真的都在辦事  沒在玩的


身分也是弄了兩三天才弄到的


台北市因為房價太貴  所以這次我住在土城


台中的外公  外婆   對我回台灣的行為很生氣  所以我媽不讓我去看他們


朋友們都長大了  我也料到他們沒時間陪我 


唉...... 我好像人球   被人踢來踢去   快哭了


最讓我難過的是   賺錢生活啦


我沒想到台灣的油錢  和 房價 竟然跟ny一樣


薪水卻沒漲  大學畢業起薪 台幣25000


朋友幫我做了間單的未來規劃


以我這樣的無殼蝸牛  想要有殼  真的很難


因為付了房租 其他零零雜雜的  及該死的40%稅金


根本存不了錢  政府就是在逼窮人去死嘛!


買房 結婚 未來  好像就變的遙不可及


好煩喔!    才幾天 就在考慮是不是該回去NY 比較容易


跟ny的友人 討論了一下


他們都在笑我  沒種 


當初那麼想回台灣  現在才幾天就想ny


沒膽在台灣過下去就對了    沒出息的弱雞


唉...... 被之前最好的朋友這樣一說


超幹 


不過是說的真的沒錯


我這幾天都睡不太著


心事多到讓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