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我去參加nike辦的活動


有七個遊戲 


完成六個會有一件nike T-shirt


完成七個會有一雙nike鞋


(nike真的比adidas有錢)


 


這些遊戲有:


1. 灌小學框,成功一次就可。


2. 九宮格傳球,兩條線玩就可。


3. 九宮格投籃,有投進。


4. 在假船上搖搖晃晃坐著投藍,一分鐘十顆過關。


5. 兩人背對背運球,把人頂出出去,三戰兩勝。


6. 運球過障礙,好像不要誇張久,過完也就過關了。


7. 三對三 連贏三場 就過關。 


 


有些遊戲   要排十分鐘的隊  很煩


而三對三跟不認識的組隊連贏三場就太難了


我完成了六個(有些還用盧的) 就打算去換獎品了


但是


這時有個老太太   就一直求我幫她玩   因為她想換鞋子


我就說! "這些把關的工作人員都認識我了   我實在沒辦法!"


不過 我幹了一件濫好人的事


我竟然把我完成了六個遊戲的卷,送她了!


我還說 鞋子太難拿  衣服就好了 妳就送給妳孫子吧!


哇塞


我幹嘛辛苦完成的送她啊!


不過那老太太才最多150cm,主辦單位要她怎麼灌籃?  很多遊戲都玩不了好不好!


算了!


就當作做一件好事吧!


但   老實說


還是不捨得那件衣服


我真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