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這兩天 我整個倒下


鼻水不停的流


再加上百日咳


發燒 加全身發冷


彎腰撿個東西感覺頭重的要掉下來


今天忽然覺得好多了


希望不要是迴光返照


--------------------------------------------------------------------------------------------------------------------


上次寫到大學的四次危機


現在把它寫完好了   有始有終嘛!!


或許有人想說    我幹嘛要寫這個??


嗯......   我是想 


回顧我有記憶以來的人生


這個格也就是我還活著的證明


--------------------------------------------------------------------------------------------------------------------


1.  大二上時,選了堂物理課。 有一次考試作弊被老師抓到,我想是我賊頭賊腦的動作太過醒目了,造成我的作弊史上的ㄧ個污點。  考完試後,老師把我叫到他的實驗室,先問我 : 「你有沒有作弊?」 當時我以抱著必死完蛋的決心說: 「有!」   結果老師說:「你知道我可以因你作弊,就把你退學的,但看在你很老實的承認,這一次我就放你一馬,但下一次考試你要作在第一排的特別座考試。」 哇賽,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險!!  最後我拼死命的讓這堂給低空飛過,還好這堂課的平均只有40幾分,老師又是濫好人,考四十多分就可以過關了。


2. 大三上,有一個考試叫CPE,是用來考沒有畢業論文壓力的學生,我那學校最簡單,major只要30個學分最容易畢業的經濟系當然就得考這煩死人的東西,我就是其中一個,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CPE是事先發篇文章給考生,然後叫考生考試當場看篇新文章和一個表格,後來叫同學用原先發的文章和這做分析寫兩篇論文,限時四個小時,我英文那麼爛,怎麼可能會嘛!!  幸好這考試給學生從二年級就開始考,每學期考一次,一直考到考過才能畢業。 大二下時我準備考第一次,我就已經開始放線,有兩個同學也是和我一樣怕不過,就拜託我把考試題目的文章全抄下來,相信他們的我決定這一次先繳白卷,來尋求他們下次的幫助。(這考試還有一個盲點是一個禮拜七天,學生隨便選一天考。)  大三上我要考第二次時,沒想到那些我幫的人都不理我,其中一個王八蛋還直接回我叫我多看書念英文。  完了,接下來怎麼辦??  有錢好辦事果然是對的,我花了100元美金拜託在我前幾天考試的學生把他們當天考的論文草稿賣給我。雖然考試時有四種不同的題目,再付錢跟人家換就OK了,再不然就付錢叫同樣題目的學生給自己抄也可以。 這是我絞盡腦汁過最難的考試,因為作文不能抄完全一樣,考完後我整個神智不清,能過更是神蹟,我看又是批改老師瞎了眼吧!!


3.  大四上,選了堂會計課,沒想到第一次考試就被老師盯上。 考都還沒開始考,老師就把我調到第一排去坐,而且是在無人的最角落。 不過他也太小看我了,他以為我這樣看不到別人就無法抄嗎??  我可是有上帝賜的千里眼耶!! 我看了左邊離我五排人的考卷,我說過只要是用電腦問卷考,我的千里眼都能憑位置,憑排列看出答案 A B C D E 出來。 不過我看的那人程度也是要高啦,那次考試我考了90多分,最後我也是用同樣的招數高分過關,我同學們都不敢相信呢,直到他們真正見證到了「我是傳奇」。 


4. 大四下,這次最慘,我選了堂以為好過的社會學,第一次考試,我旁邊的死肥女想跟我互抄,我當然也不是小氣的人,不過她聲音太大聲,害我們被老師警告。 發考卷時老師把我們倆叫到前面詢問,我才知道她X的死肥女考試答案竟然跟我完全寫一樣,沒作過弊是不是??   這次老師就不是好好先生了,不給我們機會,求情也不行,直接把我們當掉。 好吧!! 作弊本來就是錯的,我沒轍。 但我就差三個學分就可以畢業,我可不想留級,怎麼辦呢?  只好暑假去修三堂體育課,籃球排球網球一堂兩小時,一個上午連續操三堂,一周四天,三個多禮拜就OK過關,只是多花了我700多美金去付這三堂課的錢。


 


就醬子,我大學還算順利按時畢業。


但畢業後


不可否認


我還是草包豬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