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走路邊踢著小石頭,不停著抽著菸。


這是我只要覺得不爽的時候,就會有的壞習慣。


小的時候,春海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子做,


嗯...... 也沒啥麼啦! 就是會找石頭出氣罷了,不過有的時候我會故意會踢向別人車子,


然後警報器響啊響,就會有人出來罵三小,我們就跑給他們追,還蠻好玩的說。


至於抽菸嘛... 我知道抽菸不好啦,但我就是無聊嘛! 人家說這樣可以解悶,發現之後我就已經一口接一口了!


拜託! 我還覺得我抽菸的時候蠻好看的說,尤其是我的手指拿著菸的姿勢,


坐下來再翹個二郎腿,你看在101停車場吸菸區的那些都是女性,不是都這樣?


春海小時候也是問我幹嘛要這樣搞自己身體,又花錢。


天啊! 報紙上說吃一個香雞排等於抽40支菸,你每天放學都在那排隊買香雞排,


我還覺得你比我更糟,傷身破才又浪費時間!!
------------------------------------------------------------------------------------------------------------------------------------
今天的天氣好熱喔! 沒事我還真不想出門。


 


距離上一個男人也有兩個月了,之前他還養我的說,我也沒有什麼存大錢的習慣,一有錢我就買東西買掉了。


早上看了下存摺,嗯... 看來今天非得要出去賺錢了。


其實一路做這個以來,還好我都沒中過什麼獎,我的保護意識觀念都很好,一定會要安全的措施,我才會跟那個男人做下去。


所以我沒被傳染過性病,也沒懷過孕墮過胎,呼,好險......


但也因此這樣的低配合度,每次一些男人就不會再給我賺錢。


簡單說,很多男人就是不屑要那片薄膜,我搞不懂,那感覺會差多少,現代科技那麼進步。!


我更不懂竟然你們要那種解脫感,為什麼不乾脆把包皮也給割了呢?


 


晚上,來了西門町,我先到網咖吹吹冷氣,邊看看板上有沒有什麼飢渴悶騷男要找援交,


不過,我是不太想遇到這種人,雖然悶騷一點的都比較老實,不會有過多的行為,也很快就結束,


可是他們的身體都好臭喔,我看是真的悶太久了,最怕得是臉醜還一堆青春痘的油質胖仔,我真怕做完我也變成可燃物了!


帥哥呢... 我承認啦! 他們的技巧是比較好,有的時候我真會被弄到高潮好幾次,


但是,我真的就是被他們花錢拿來玩的,跟一些怪叔叔一樣,會有很多 "獵奇" 的要求,我真的會被他們嚇壞。


PS: 不懂 "獵奇" 者,請多看日本AV,不要光看動作在那爽,也要了解封面上的介紹是人家辛苦寫出來的創作心血。 還可以多學點日文,這樣才受教到! 再懶的話,給我去查維基百科! )
總歸一句話...... 我賺錢不光只是躺著好不好! 哼!


 


" 西門町天殺大帥哥,大公司高層管理幹部,找好奇的美眉們來泡茶,純泡茶,泡的開心便可有機會靠俺的推薦進入咱們的企業,福利好,可培訓喔^^ 來嘛! 來嘛! "


我知道這一定是馬伕阿成寫的留言,他是西門町有名的大白痴。


他人是蠻好玩的說,但就愛死纏爛打的巴著路上的美眉去他那接客,雖然有的時候很煩,


不過我的朋友們都說他好騙得很,小費隨便配給他,撈個一兩次油水就可以跟他講拜拜了。


嗯... 這次去他那做好了,不用白不用。


" 其實我都在您的身旁守護著! " 正當我要給這個留言打上回覆的時候,我聽到一個熟悉又猥褻的聲音。


" 你... 你... 怎麼忽然冒出來? " 果然是那個死阿成,他效率也太快了吧!


" 身為一個職業星探,隨時都要挖掘最完美的女人。"  他竟然這樣給我回。


" 喔! 你怎麼會在這? "  我有點受寵若驚的問。


" 拜託! 現在是21世紀的科技時代。而且大熱天,我不能泡網咖嗎? 現在都是用互聯網交流的傳銷時代,早沒必要在外拉客了!"  他開始喇賽了。


" 你騙肖! 我看你每天晚上都在外求人,活像遜掉的落魄推銷員! "


" 好啦! 好啦! 我是從剛才就在跟著妳。"


" 幹嘛? "


" 我求妳啦,給我家點生意做做,我還有妻小老母阿爹...... "


" 夠了! 你這招我看多了,接下來你要假裝自殺對不對? "


反正我本來也是有此意,我就跟他去了他家的馬場。


 


到了他哪,還真是讓我驚訝的!


裡面一點叫聲都沒傳出來,可見生意的冷清,走出來泡茶的女人真的都是 "前輩" 級。


天啊! 難怪他會落魄,他不知道要更新嗎? 還吹什麼21世紀科技時代的高層管理幹部!


" 看來你過得很辛苦。"  我為這大白癡感嘆的說。


" 唉... 妳才知道... "


" 怎樣? "


" 我已經身兼數職了,業務、業助、司機、檢驗、保養、貨件送廠維修、還要給老一輩的退休計劃,我理想中的企業就是不虧待員工,給予最好的福利。 來我這是妳三生有幸! " 他講得還很得意呢!


" 三生有幸個頭?  我看你根本就是物化女性! " 只不過我當他在放屁就對了。


他講著講著我發現他在脫褲子了。


" 你幹嗎脫褲子? " 其實我猜得出來他想幹嘛。


" 妳也該脫了呦,『檢驗』的時候到了。"  果然......   靠! 我馬上脫下我的高跟鞋插他眼睛給他下獵奇的滋味。


" 開玩笑的,我開玩笑的! 可是這本來就是應該的啊! " 他求饒加解釋。


" 我可沒有聽過這種事! "  其實他只要付我錢就OK啦,但我看他現在絕對沒錢的。


" 對了,小夏,妳的菜名叫『慾火焚身』好了! "


" 什麼菜名? 不要! 這太好笑的奇怪了吧! 還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好像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 這不是重點啦! 妳知道我家的名牌就是幽默。啊! 我帶妳去妳的專用房間! "


 


扯開話題後,他把我帶到一個房間,裡面爆熱的。


" 怎麼搞的? 冷氣壞掉喔? "


" 很適合妳啊,『慾火焚身』! "


" 去你的! 這樣會熱到沒性慾跑掉。"


" 沒關係,我可以去幫你們搧風! "


" 我做愛,你搧風? "


" 嗯! 我還可以兼當攝影師喔,然後我們可以把作品銷入日本,一炮而紅的話,就證明我們也是台灣之光。"


 


唉... 我實在受不了這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