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宅了一下午,每過半小時的查email看有沒有回覆我的履歷,但還是讓我空等了。

 

絕望的我決定去西門町晃晃看妹來轉換個心情。

 

唉... 這就是沒有女朋友的痛苦,失落的時候沒有親密的另一半安慰我,不管是心靈還是生理上。

 

 

 

到了西門町,我想先探聽一下小夏的消息,我想到的線索就是那個馬伕阿成

 

阿成最好找了,要餬口飯吃的他,這個時候一定在街上拉生意。

 

" 喂! 阿成! 我有件事... "

 

" 嘿嘿! 怎樣? 昨天play的開心嗎? 今天也要黑皮一下嗎? "

 

" 不了! 我現在沒工作,錢不能亂花,更別盧我請你吃飯,我自己都快去要飯了! "

 

" 年輕人怎麼想法怎麼悲觀? 現在工作機會那麼多! 你一定挑工作喔!? "  哇靠! 我竟然會被他訓...

 

" 人總是想要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做,但偏偏自己實力又沒到可以變職業的水準。 "  我給自己辯解。

 

" 聽不懂啦!  反正你就想開點。 去販毒吧! 有很多錢賺喔! "

 

" X的! 我是正人君子! 我想在我以後的漂亮老婆面前當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

 

" 你確定你以後的老婆會漂亮嗎? 你先娶的到再說。 還是面對現實吧! 想破處又可跟一群美眉來幾腿的話,就去日本當AV男優啊,你一定可以當個專業的癡漢的! 我對你有信心! "

 

" 夠了! 不要再喇賽了! 今天很熱,我並不想用關節技把你扭成殘廢,我沒這個心情和力氣。 我是要問你,昨天的那個小夏今天還在你那上班嗎? "

 

" 小夏? 慾火焚身嗎? 不在了耶,但她要我把她介紹到酒店上班,還叫我不要告訴你,妳是對他做了什麼啊? "

 

" 這你不用知道啦! 你快講她在哪一家酒店做就對。"

 

" 你知道我的座右銘是守口如瓶的...... "

 

二話不說,我馬上給這愛鬼扯的傢伙一個 Stone Cold Stunner,然後拷問他小夏的去向。

 



 

This is Stone Cold Stunner !!

 

 

 

屈服在我暴力下的阿成帶我到一家在林森北路的豪華酒店,她說小夏就在裡面上班。

 

" 你事業做那麼大喔? "  其實我很驚訝阿成竟然有人脈可以把人介紹的這據說消費嚇死人和鬼的地方。

 

" 人不可貌相,你有所不知。 我現在苦哈哈是我因為想要凡是靠自己,靠關係不是我的調調。" 

 

" 好好! OK,那你快帶我進去,我這種地方沒來過,我不敢一人進去。"

 

" 我就知道你還是需要我的...... 好吧! 我就當你們的邱比特!! "

 

進去這家酒店裡,阿成就問說經理說今天新來的小姐在哪? 我們倆要點她的檯,外加一位廉價長相普通的小姐就好。

 

" 你幹嘛還要叫別的小姐來坐檯? 我們只是來找小夏的。 " 我問阿成

 

" 這你就不懂啦! 你認為酒店會一女侍兩夫嗎? 人家也是要賺錢耶! 小姐也不能太操好不好,人家可是有良心的企業,要給予'保障的。 "  這拉皮條的說的倒也是一番道理。

 

 

 

過了一下下,來的果然是小夏,在酒店上班的她穿的比我上次見到她華麗多了,行頭也貴了。

 

" 你們來這裡幹嗎? 阿成我不是叫你別跟他說的嗎? " 小夏看到我們時,感覺有點生氣。

 

"  人家苦苦相逼,而且他真的很想見妳,妳感覺不出來嗎? 我都被感動了。 哎呀! 我的妞來了! 你們聊你們的,我玩我的。"  阿成這次還蠻會說話的。

 

" 妳為什麼會想在這種地方上班? "  我問小夏

 

" 為什麼不? 妳瞧不起我嗎? 那你就別來啊? "  小夏很不耐煩的這樣回我。

 

" 對不起,我又講錯話,我跟妳道歉,OK? "

 

" 你才知道你一直都是這樣子傷人。這裡不是你可以消費的起的,你回去啦! " 這裡真的不是我消費的起,但是我當時全忘了這件事。

 

" 先不要管這個... 妳真的很需要錢嗎? "

 

" 還好,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只知道這樣賺錢比較快! "

 

" 我也和妳一樣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我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呢。"  這是事實,我都快忘了我正墮落中。

 

" 那你賴在這幹嗎? 你這失業漢。"  小夏可真是罵到重點了......

 

" 我...  我不喜歡妳在這工作! "  我被逼急了,我講了這句話,這句和下一句應該都是我心裡話。

 

" 這不關你的事! "

 

" 我不要妳被好色的歐吉桑,或把女人當廁所的有錢人摸啦! "

 

" 你回家啦! 我不想見到你! "

 

" 不行喔,小夏! 你這樣不專業ㄟ,我們可是買了妳兩個小時,這段時間就算我們吃妳的豆腐,妳也是要以客為主。"  阿成一邊以老饕的常客口吻勸著小夏,一邊摸著他小姐的屁股和胸部上下其手。

 

" 好好! 我知道,隨便你們! " 小夏還是妥協了...

 

 

 

大家都說豪華的這家酒店,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連牆壁都是黃金打造,

 

裡面的小姐是很漂亮啦,有很多像麻豆般的,平常摸不到的現在都擺在眼前,

 

但也是有一般般的,阿成的那個妞就真的很普通,

 

感覺這家店未來是要走親民路線,讓所有的市井小民都有辦法享受到虛華的暫時性溫暖。

 

OK,我承認我是"夜王" 這部漫畫看太多了!

 

不過我懂為啥會有人會迷上酒店的女人,然後每天沉淪在酒店,就為了心愛的那一位。

 

有些男人可能被酒店女人時段性質的曖昧語氣給誤會了,就以為這美麗的女人必歸你所屬,

 

心裡還要騙自己她就是難得的真愛,我要救她出來。

 

GTO鬼塚老師就說: " 我相信只要每天去酒店,還是會有真愛的。"

 

漫畫果然只能看著玩,當真可是會害死人的......

 

 

 

" 妳上班上到幾點? "

 

" 半夜吧! "

 

" 那我等妳,我送妳回家吧。"

 

" 你很煩耶,你是想怎樣? "

 

" 不怎麼樣啊。 就是覺得太晚了想要載妳這個女生回家,不行嗎? "

 

" 我現在可不是你的女朋友,你沒必要想這個。"

 

" 那我們還是朋友吧? "

 

"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很盧耶! 算了,喝酒吧,幫我點洋酒,我會有業績喔! "

 

" 啊? 我沒錢耶,我還不知道這一趟錢帶的夠不夠。"

 

" 你真是夠了,受不了! 你還是一樣摳男一個。那喝啤酒吧! 啤酒無限暢飲兩個小時。"

 

" 其實我本身滴酒不沾耶! "

 

" 那你是來幹嗎? "

 

" 找妳啊! 就那麼簡單! "

 

" ...... 吃水果吧! 水果也隨便你吃。"

 

就這樣我和小夏吃著小塊小塊的水果,尷尬了兩個小時,阿成倒是摸屁股摸得很樂。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和阿成兩個人兩小時加小費 一共9000塊。

 

天啊,好可怕的貴,帶了5000塊的我還好,可是阿成呢...

 

" 喂! 你不是要請我? "  阿成說。

 

" 我哪裡有講過要請你! "  雖然是我逼阿成帶我來的,可是現實考量,我真的必須叫他自付,而且他屁股摸得那麼爽,我卻連根手指沒碰到,我還要請他? 開玩笑!

 

" 沒關係,我去領錢馬上回來! "

 

" 不要! 你別走,我知道你就這樣一走了之,會回來才有鬼! "

 

阿成就這樣給我跑了......

 

 

 

" 這位先生的朋友對我上下其手還不付錢,然後就跑了。"  那個被阿成白摸的小姐對著酒店經理這樣說。

 

" 先生! 你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經理跟我說。

 

" 我下次帶剩下的還你好不好? "

 

" 每個人都這麼說的。 那還是請你留下你的個人聯絡方式和資料先。"

 

" 喔! 這樣就行了嗎? 好好! " 

 

" 小夏,妳認識他吧! 這個手機號碼和住址對嗎? "

 

" 恩! 對! " 小夏跟我失聯了那麼久,她知道才有鬼,剛才我們也沒交換手機號碼。 不過她倒是幫我打了圓場,反正我都是留真的,我也不想害她。

 

 

 

" 小夏! 那我在外面等妳下班! " 我跟小夏這樣說,但她沒有理我......

 

-------------------------------------------------------------------------------------------------------------------------------
在酒店門口,我一直等到半夜三點,天氣又悶熱,我等出一身汗,

 

本人也不是很有耐心的人,我真的很想回家的說,

 

可是男子漢都這麼對女人講了,那就給她做到吧!

 

" 小夏,這裡這裡! " 我看到小夏下班了!

 

" 你還在啊... " 我感覺小夏很累的說。

 

" 這妳的安全帽。"

 

" 好啦! 好啦! 讓你送啦! "

 

" 咦? 妳這次很爽快喔! "

 

" 你... 我累壞了,你不要我就搭計程車!"

 

" 省點錢,搭我這免費的啦! 給我上! " 這是開黃腔,你們聽出來了嗎?

 

" ㄘ... " 我聽到小夏笑了一下。

 

" 天啊! 你身上汗臭好臭。"

 

" 是嗎?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 忍一下吧! 我都沒說妳的酒味了,你小時候還有煙味,我都懶的嫌你說。 妳家在哪? "

 

" 在景美夜市附近。"

 

 

 

" 你有機車嗎? "  

 

" 有啊! 不然我在台北市怎麼交通? "

 

" 那妳怎麼今天沒騎? "

 

" 笨! 我喝酒怎麼騎? "

 

" 對喔! 喝酒騎車害人又害己。 那沒有我妳就要搭小黃了耶! "

 

" 對啊! 但也可以給某些人送。 "

 

" 誰啊? "

 

" 客人啊! "

 

" 那他們不都是要上妳才送妳? "

 

" 那你自己哩? 別忘了你昨天做了什麼! "

 

" 妳以後都給我上... 上我車,給我爽/送算了! "

 

" 講過的笑話再講一次就不好笑了喲! "

 

 

 

" 這裡嗎? "

 

" 對, 到了! "

 

" 喂! 我們...... "

 

" 這樣就好了,不要多說了! 拜拜! "

 

 

 

本來我是想約她明天吃個飯聊聊,但感覺她好像不想讓我開口。

 

算了! 今天真的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