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弟啊! 這正妹是妳女朋友? "


" 不是啦~ 她是我班上同學。"


" 大猩學長好~  小女子我叫阿妮。"


" 咦? 敢問學妹,初次相遇,如何得知我叫大猩呢? "


" 因為大猩學長果然長得名不虛傳啊~ 嘻嘻~ "


這是我和最後愛的女人-- 阿妮 的第一次見面,想起來就好甜蜜。( 謎之音: 屁啦! 最好真的有愛過!? )


 


紅塵呀滾滾~  醜男能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一位女孩不覺得自己噁心反感,反而好奇、興奮地想要接觸認識珍禽異獸...


不幸中的大幸? 世界上果真有奇蹟? 我的專屬女神下凡了?


" 學長,你這樣給女生的第一印象不太好耶,看正妹也不用看到垂延三尺吧? 擦擦口水啦! "


" 擦口水還算小事,我想我可能還要換條褲子... 哎呀! 我的心臟好痛! 愛神邱比特一箭穿心,難道現在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


" 哈哈~ 大猩學長好有趣、好可愛。"


瞎米!? 竟然有女生會把我這醜男自以為幽默的開黃腔當有趣,還說我好可愛!?


這... 千里馬遇到伯樂了嗎?


記得自從阿妮說我好有趣可愛開始,我心裡便默默地偷許下了一個願:


" 就是她了! 她就是我未來的新娘子! "


很瘋狂對嗎? 別太驚訝,沒談過戀愛的醜男都是很容易自作多情的。


 


"  阿妮,妳這是在幹嘛啊? 藥不可以亂吃,話也不能亂講。妳的一句好可愛,會使大猩學長高潮的,弄得一發不可收拾怎麼辦? "


" 太誇張了啦! 人家大猩學長很可愛、很清純,好像很需要被保護,無論大家怎麼笑他,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也嚇到了,我有股被慧眼識英雄的感動,陳痣中和妮口的邂逅也是這麼樣的灑狗血,對吧?


好! 阿妮~  我認同妳對愛情的盲目,今生今世,我愛定妳了,我要妳當我生命中第一個及最後一個女人!


" 不好意思ㄋ ㄟ,我還有下節課要上。 大猩學長,很高興認識你,我們下次聊咩~ "


雖然第一次和阿妮見面不到兩分鐘,話也沒講上沒兩句,但和阿妮的離別已讓墜入情網的我心如刀割。


" 一路好走,妹子~  不管妳在哪個遙遠的地方,妳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 哈哈~  大猩學長,你的幽默可真黑色~  BYE BYE囉~ "


 


問題來了~


下回我要怎麼再遇到阿妮? 她聯絡方式都沒給我,還說什麼下次聊咩?


嗯! 她一定是害羞到忘了給我。


OK,沒關係~  身為男人,本來就該大方地主動出擊。


於是呢,我撒下天羅地網,指揮學弟當狗仔,調查阿妮的資料背景、上課時間、罩杯三圍。


" 學長,這是我們集合武流技術大學新聞系之徵信同好會,對你和阿妮的研究比對報告:


林唯甯(阿妮),21歲,財經系大三生,成績中上,嗜好逛夜市、吃美食,罩杯三圍要摸過才知道。


潘大星(大猩),23歲,體育系延畢生,成績吊車尾,嗜好逛夜市、吃美食,罩杯三圍干我屁事。


至於你倆交往的可能性...  學長,我好心相勸,其貌不揚的你應該要把心思專注在課業上,學生的本分是好好用功念書,不是談戀愛。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聽嘛~ "


" 幹X老師咧! 你廢話太多了! 才調查出這麼一點結果,就想交差? 這些新聞系的書讀到哪去了? 以後別想去芒果亂報上班了。"


逛夜市、吃美食? 這也是我的嗜好耶~ 就用這個理由藉機約阿妮出來吧!


接著,我依照學弟給我的阿妮下課時間表,故意在下課時間到阿妮的教室晃來晃去,希望製造出一個巧遇的場面。


" 奇怪咧~ 怎麼沒見阿妮從教室出來? "


可是我沒等到阿妮,我以為她沒來上課,因此我到下一堂課去攔堵她。


" 請問,貴班有位叫阿妮的正妹嗎? "


" 這位癡漢,你認為一群臭汗男必修的軍訓課會有正妹嗎? 你欠打啊!? 我們也想要有女人跟我們一塊兒上課啊! 我們缺女人已經飢渴到上次差點把長得清秀的娘砲同學給吃了~ "


" 哇靠! 校園性霸凌! 此地乃是非之地,不宜久留,快閃為妙~ "


X的! 學弟竟敢耍我! 給我錯誤的資料唬弄我!!


 


" 學長,有話好說,你要瞭解我的一番用意,我給你錯誤的資料,是不想讓你看到你不能接受的事實。"


" 有什麼不能接受? 阿妮是變性人嗎?  管你的,快把正確的資料交出來!! "


" 好好好~ 學長息怒,給你就是了,後果我可就不負責囉~ "


拿到正確的阿妮下課時間表,我興高采烈地去她上課的教室等她...


" 他是... 這個男人是誰!? "


我看一個男同學坐在阿妮旁邊,和阿妮有說有笑,課都上完了,兩人還待在教室裡打哈哈,看得我嫉妒死了。


" 他... 他該不會是阿妮的男朋友吧? "


糟糕,我難道愛到一個死會的了? 老天爺你捉弄我,沒事讓我對死會的女生起色慾幹嗎? 到頭來我又得回到家裡打槍洩慾嗎?


不不不! 沒搞清楚,我不能這麼悲觀。


" 放開那個女孩,她是我馬子,沒經過我的允許,你不可以和她講話!! "


雖然我好想這麼說,但我算哪根蔥...


 


然後,不死心的我尾隨著阿妮和那位男同學,看下課不好好複習今天功課、預習明天功課的他們,究竟要幹什麼讓爸媽哭泣的好事。


" 咦? 阿妮跟他進入停車場幹嗎? 那裡很暗,危險啊,男與女的乾柴烈火都是起於一時衝動,你會後悔的。"


" 哇靠! 那男的小小年紀就有賓士車... 阿妮,別進他的車,不能亂搞車震,要是車上有針孔,被偷拍了,妳以後還要怎麼做人? "


跟蹤到最後,阿妮上了那男開的賓士車,並神速、毫不留情地離開校園,像是要趕著滅火、生孩子那樣急。


 


唉... 就這麼結束了嗎? 我連追都還沒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