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貓阿姨前兩天生小寶寶了~

 

最近浪貓阿姨的脾氣很不好,老媽說浪貓阿姨是快要生小寶寶才會這樣,這叫什麼產前憂鬱症,而且需要吃很多東西補充營養。

 

浪貓阿姨的小寶寶有兩隻:

 

一隻黑的是我的小表弟,精神很好,一直喵喵叫得讓我睡不著覺

 

另外一個灰的是我的小表妹,喵喵的聲音比較小聲,感覺比較虛弱一點。

 

小表弟小表妹剛出生的時候好小隻喔! 才只有我平常吃的幾塊肉那麼大,耳朵扁扁的,眼睛也都沒有睜開,老媽說最好不要去太靠近小表弟小表妹,免得浪貓阿姨生氣。

 

 

 

可是...

 

原本小表弟小表妹都生在工廠裡面,醜八怪卻把他們用紙箱裝著帶到外面。

 

然後我聽到小表弟小表妹一直在哭著要喝浪貓阿姨的貓奶,浪貓阿姨走到紙箱前看了看,就曬太陽睡覺去,再也沒管小表弟小表妹了。

 

小表弟小表妹的哭聲從越來越大聲到漸漸小聲,最後沒有聲音,我跑去看看小表弟小表妹,小表弟小表妹還是有在呼吸。

 

昨天晚上好冷,我還是沒看見浪貓阿姨去餵小表弟小表妹喝貓奶,也沒抱著幫小表弟小表妹取暖。

 

為什麼浪貓阿姨會這樣?

 

我不懂...

 

 

 

今天早上,醜八怪拿起箱子,看看小表弟小表妹,就把小表弟小表妹像我拉的大便一樣埋起來了!

 

我好生氣喔! 醜八怪怎麼可以這樣!? 大壞蛋!!!

 

本來我是永遠不想理醜八怪的,但老媽說小表弟小表妹是已經死翹翹了,醜八怪才把他們埋起來。

 

 

 

其實,老媽曾跟我說過,我原來也是有一個小黑貓弟弟,可是弟弟生下沒幾天,不知為什麼也死翹翹。

 

老媽說,小野貓要活下去很難很難的,我現在吃得肥嘟嘟,已經是超幸福的小貓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