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霆 VS 熱火


 


第一戰與第二戰後 1:1


LBJ和Wade,是否在想說: 「我好像在跟自己打球!」


黑雷與黑火皆具勁爆的體能和無限的體力,甚至作嘔的哨聲吹嗶嗶。
 (史騰: 我真的很為難... 到底我該安排給誰贏呢? 嗯... 上回我向來很疼的LBJ公然講我壞話,雷霆又太年輕,狂妄的西河又愛搶我的新寵雷帝風頭,ˋ這讓我怎麼拿雷帝當NBA的乖乖牌做生意呢? 嗯... 不如先進貢吧!)


不怕雷擊觸電的,只有橡膠人魯夫,熱火海賊團的魯夫應該是那防守如橡皮糖、又會伸長射三分的Battier吧?


頭兩戰三分球投13中9,這是Ray Allen的準度啊!! 莫非Battier吃的不是橡膠果實,還是會吸收能力的黑暗果實!? (慧慈: 噢~ MY GOD~)


 


第三戰與第四戰後 1:3


大家都說西河是把雙面刃,我看老漁才是雙面刃吧? 沒有Big Shot的老漁慢,待在上場就是被敵人鎖定突破的防守漏洞(自從林書豪用比美Rose的轉身速度過他的那球... 就覺得他現在已經是旋轉門~),而且,他的外圍防守真的力不從心(老漁在,熱火的團體三分球瞬間變凖),要他守Wade或是補防Wade都太為難他了。


衝動是魔鬼… 其實緊張更是魔鬼,向來用來穩住戰局的最佳第六人鬍子Harden在總冠軍賽第三第四戰失常了,大空擋三分球不進,上籃也放槍,到最後有空擋也都不敢出手了。(雷霆的每個第一次,都是有得學呢!)


西河的出手選擇還是一樣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是進不進的結果論。 但敢勇於承擔勝敗的責任,就算是逞英雄,但這的確是成為巨星的條件之一。


單打和切傳,筆者愚昧,只看到兩隊彷彿只有這種進攻戰術,但雷霆先發SG瑞士巧克力的外線太苦了,南方海灘真的甜多了。


LBJ的「猛虎小次郎直線盤球」可能會和喬丹的後仰跳投及賈霸的天勾一樣被列為傳說中學不來的大絕…


 



封王戰 恭喜熱火4:1贏下2012NBA總冠軍


難看、失望! 亂了套的雷霆被越投越有自信越上手的熱火燒成一盤散沙,各打各的,失去原有與隊友之間的團隊信任,這樣慘敗也是當然。


這真的是刷下小牛、湖人、馬刺三支冠軍隊的那道雷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