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湯:

 

兜風兜風~

 

醜八怪你開快一點啦!

 

什麼安全駕駛?

 

老娘要的是刺激!

 

 

 

醜八怪:

 

我怕死好不好!

 

飆車害人又害己,而且我是位知名人氣部落客,不能有對小朋友不好的示範。

 

對了? 妳為啥都不露臉?

 

 

 

紅豆湯:

 

美女是不露臉的

 

 

 

 

 

 

新鮮生猛貓臘腸!

 

活跳跳的喲~


 

 

 

 

 

這顆是我新買的籃球叫「灰暗系」

 

 

 

 

聽說你醜八怪要失業了?

 

那你星期六還敢回台灣逍遙?

 

我的豪華珍貴貓罐罐怎麼辦?

 

你說要買給我吃一隻貓吃的(沒有鐵蛋)...

 

真是個壞阿公

 

 

 

 

 

 

 

蘇培蛋:

 

桃ㄍㄟ扭扭~ 來一客培根蛋鐵板麵不要蛋白、只要蛋黃。

 

蛋黃要半生不熟、出水芙蓉。

 

培根一條要香脆、一條要QQ,如果有第三條幫我切絲。

 

還有,我要黑胡椒口味,椒粒大粒一點,灑成發自內心的愛心,我最講究吃飯的口感與心情了~

 


御膳房 早餐部老闆娘 貢丸姐:

 

每天早上鬼叫鬼叫? 你再叫,我一~~根筷子閹爆你!

 


( 據說鐵公公當年是這樣入宮的... )

 

 

 

 

這一集醜八怪讓我出場比較多,因為他說我是個娘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