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蛋娶老婆了,但他們兩隻相敬如冰...


------------------------------------------------------------



鐵蛋跟我說


他比較喜歡年紀稍稍大大一點的老婆


而且要皮膚白的......


 


所以... 他是想離婚嗎? 堅持自由戀愛?


不過... 我可以扁鐵蛋嗎? 直接來個DDT!


挑剔個什麼勁啊? 鐵公公蘇培蛋今天能娶到老婆對食,還不是因為你主人大人鬼菌王賞賜給你的!!


-----------------------------------------------------------



鐵蛋:


不要一直躲在床下~ 上來嘛~


 


紅豆湯:


我有說過要結婚嗎?


我有說過要嫁給你嗎?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徵求我的同意?


我黑花大閨女耶!


不准你這二愣子碰我一根寒毛╰_╯





昨天我帶紅豆湯去結紮。


原本她很有精神的聲音,現在變得很脆弱。


走路一拐一拐的,想要跑、想要跳都沒有辦法。


眼眶也都濕濕的含著淚水。


看得出來,她的傷口還很痛。


 


有人問我,家裡的雪花冰和鐵蛋不是都結紮了嗎?


那紅豆湯不結紮也沒關係吧?


 


這我真的不清楚。


我是聽了別人告訴我,如果貓和狗沒結紮的話,讓他們持續發情,卻又無法發洩的話。


是會得癌症的,像我爸在公司的大杜賓狗就是得了乳癌和子宮癌,沒到10歲就走掉了。


我同事的獒犬也是只活到8歲。


所以,我就聽了別人的經驗,把我家的貓咪全都結紮了。


 


我是不是真的為貓咪他們好呢?


不管怎樣,我都要和紅豆湯、雪花冰、鐵蛋說...


「對不起」


 


鐵蛋,等紅豆湯傷癒後,你可要好好地對待喵家喔!


敢辜負她,我就揍你!



---------------------------------------------



黑貓如果沒拍到眼睛,就是一坨黑。


據消息報導,我回台灣的時候,鐵蛋每天三不五時,都在我的房門口等我出來耶!


就魂不守舍、茶不思、飯不想,我老爸陪他,他都不要,硬是要守門。


聽到房裡有啥風吹草動還會該該叫。


鐵蛋~ 你真是忠心耿耿喵啊QQ


我果然沒有白疼你^0^


---------------------------------------------



雪花豬,我不在的時候,妳會想我嗎?


沒有我每天陪妳聊天講話逗妳開心,妳會不會粉無聊?


還是,沒有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