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8.JPG

我覺得七龍珠的反派角色都挺沒骨氣的。

弗利沙打到殘廢,就求悟空救救他,悟空分給他氣後,他竟然還背後偷襲悟空。

賽魯也是打不過,都不會去修練的,專搞吸收,不然就是要自爆和對手同歸於盡。

普烏也是啊,打不過就吸收。

扎馬斯更是渣,知道自己太弱,便去交換悟空的身體,還許什麼不死之身願望,但還是打輸悟空他們,所以最後去搞什麼合體。

真的很沒品耶!這些反派一直在秀下限,像比克大魔王就有種多了~

IMG_1257.JPGIMG_1259.JPGIMG_1260.JPG

不過我還是去買了黑悟空和超級賽亞人桃紅的公仔。

IMG_1916.JPGIMG_1915.JPG IMG_1920.JPGIMG_1918.JPG

 

一.

當然是壞壞悟空和黑色道服真的超酷der。

 

二.

話說,桃紅(黑)悟空(札馬斯)的瘋狂思維,真的是從弗力札以來最具吸引力的反派了。

其實札馬斯並不想統治世界,他只是認為這世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該死。( 人類0計畫 )

可是又很矛盾地覺得寂寞,所以穿越時空找另一個自己來作伴。

反正就是個極度自戀狂。

為達到自己的目的,殺了自己師父,用超級龍珠把自己弱小的身體與悟空交換。( 利用賽亞人沒死成會變更強的特性 )

札馬斯會吸引到我的原因,說實在的,他就是一點也沒有神該有格調的卑鄙小人,膽小怕事、只敢欺負弱者、會陰險地在背後捅人一刀,反正就非常的人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