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JPG

「同樣是胖臉,為瞎米小叮噹就這麼可愛?」

讓我來分享分享這隻聽說在台灣賣到缺貨的花花小叮噹。

這是由 大師 村上隆 設計,他是誰,我學識淺薄我不熟。

而且村上隆所謂的設計,也只是有他的標誌罷了,就是那一朵朵的笑臉花。

原本以為這真的好像小時候阿嬤家廁所牆壁的花花小叮噹,是紅在哪?台灣就是愛炒作吧?

IMG_0959.PNG

不過我還是手賤在網上訂了一個⋯ 結果⋯

真是越看越喜歡啊!甚至每天和我姪女搶著他的睡覺權!

因為小叮噹身上的每一個圖案,代表著一個個的故事,以及和我們之間的回憶,有歡樂有悲傷。

借小叮噹的任意門去世界各地玩。

跟大雄一起亂用道具調皮搗蛋惡作劇。

改變未來和宜靜結婚。(拋棄本來要和她結婚的技安妹⋯)

阿福好討厭,每次都不知道在炫耀什麼,但是我有小叮噹,他沒有,哈哈。

技安每次都愛欺負我,可是每到最後,我都會發現技安是最珍惜我的最好朋友。

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見見那最疼愛我的奶奶。

太多太多了,說不完~

小叮噹,#謝謝你總帶著我們一起冒險

IMG_0965.JPG IMG_0966.JPG IMG_0968.JPG IMG_0969.JPG IMG_0983.JPG IMG_0984.JPG IMG_0985.JPG IMG_0986.JPG IMG_0987.JPG IMG_0988.JPG  

PS:

去實體店面挑會更有意思,因為每隻小叮噹身上的圖案都不一樣,你可以選你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