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碰我肩膀.jpg

不要碰我肩膀!

你很豬哥耶!

你知道什麼是豬哥嗎?

你有老婆有小孩,我不能接受嘛!

-----------------------

15036692_1210312972340994_2943043885807735438_n.jpg

乾糧到底對貓好不好?

剛開始養貓的時候,有在養貓的同事是跟我說,吃乾糧比較好,貓不可以總是吃罐頭,因為罐頭太油膩、就和人吃大魚大肉一樣,而且罐頭太軟、對貓的牙齒也不好。

乾糧則比較清淡,還可以幫助貓刷牙。

 

而最近呢,遇到一位幫街貓TNR的阿姨,我看她一直都是在餵街貓罐頭,就問她,她跟我說,吃罐頭才好,罐頭是肉,貓是肉食動物。

乾糧就只是澱粉,貓只是吃飽,但很容易胖的。

反正我就是聽到兩種說法~

---------------------------

【貓咪憂鬱不快樂 主人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貓很敏感的。

很容易因為周遭的氣氛改變而憂鬱不快樂。

並且會影響生理健康。

至於怎麼辦呢...

貓和主人(貓奴)之間維持著互補、互相依靠的關係是最好的了。

不要有一方一直不斷地釋放著壓力給另一方承受。

-----------------------

這首五月天的新MV是在講貓的。

MV剛開始,我還以為坐在鞦韆上的那女生是需要幫助的孩子,播到中間,原來她是隻貓啊!

OK~ 我用另一種比喻形容這首MV的意境好了。

有些情侶夫妻呢,會一起養貓,貓似乎等於兩人愛情的見證。

可是有一天,兩人分手了,但貓卻不懂得人類分手的意思,只知道怎麼爸爸或媽媽少了一個呢?

仍養著貓的那一方,也不是不愛貓了,只是平時太忙,時常不在家,所以無法陪伴貓。

只是,貓還念念不忘,有著爸爸和媽媽在一起那段幸福快樂的時光。

-------------------

第三張床.jpg

我想... 我還是以後打地鋪好了,這是第三張床...

我有沒有買東西給貓磨爪?

當然有啊! 只是他們仍然愛對我的床下手...

就跟三井壽忘不了籃球,當不良少年明明當得好好,還硬要找籃球隊的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