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過度期的 謝謝你 林志傑

起床看到,亞洲第五的我們台灣輸給哈薩克,現在已經兩連敗了,分組前兩名才能晉級八強,現在已確定不可能了。

如果下一戰對卡達仍輸的話,只能是13~16名了。( 我講錯了,網友幫我糾正說,預賽是去取前三,然後進複賽,而且黎巴嫩今天還不能輸給卡達,結果今天黎巴嫩真的被卡達逆轉... )

今天我們再度遭受失敗,瞬間就回到那一段我們一直努力,卻都成功不了,便被人吐槽、被人唾罵、被人看不起的日子。

沒關係,把它當成過渡期。

艱熬的時刻每個人都有,只是發生多或發生少的區別罷了。

之前我們都突破過去了,不可能的任務我們也都完成它了,這回也一樣難不倒我們的啦!

歸零開始,重新向上爬!

 

 

以前在網上常會看到有人在問說:「為什麼林志傑沒有打 NBA?」

那時我還會想問的這人一定是白癡,就是程度不夠不能打嘛!

可是現在連我自己都想問同樣的問題了,林志傑他那個切入技術真的神啊! 他到底是怎麼穿過人群的啊!?

 

謝謝你這些年為我們國家的拼命努力,真的很感恩," 台灣野獸 " 林志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