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50833.jpg

前陣子,一個好久不見的正妹部落客,送給我家小肉羹的「傷癒復出的兔子」和給我的「財神爺」

終於有人給我禮物了,我以爲這次回台灣我都收不到,因為大家都喜歡小肉羹比我還要多~

哈哈,沒有啦,還是有一位很重要的朋友有送給我,並總是請我吃好料,我改天再把我的感動po上來。

這位送兔子和爺的朋友,謝謝妳,我號稱是會把幸福分享給別人,自己一個都不會剩下留給自己的男人。

所以(槌胸),妳懂的,有我的祝福,妳接下來都會快快樂樂的,相信我^_^

---------------------

跟我結婚吧

魯蛇們~

如果身旁有讓你會如此衝動的女孩,趁著明晚七夕,試著這麼衝一次吧!

管它失敗不失敗! 搞不好,她也在等著你~

-----------------------------

最近失眠一直困擾著我,每兩天就會失眠一次。

不知道怎麼辦的我,就必須靠吃宵夜來幫助睡眠。

是因為讓血糖上升會比較好睡覺嗎?

------------------------------

前幾天,我想約幾個同學聚會,其中一位處女座同學竟然和我說:

「我和他們不熟耶,你們去就好了,我和你約改天。」

我心想,這位同學在我們之前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還會約我不認識的高中和大學的同學一起去呢!

他會不熟而感到尷尬沒話講,那我就不會嗎? 是啦,我是不會啦,只要是能接受開黃腔的人,我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不過,真的別把自己不喜歡的事讓其他人去做,別人的標準也是標準啊!

--------------------------------

【網路紅人F奶李米奇墮胎「世姦情」 綠光男:交往3年她竟懷了前任的孩子...】

我是覺得啦,被戴綠帽子是很痛沒有錯。

可是私人的感情問題、創傷要拿到爆料公社去爆料...

我是認為玩不太起喔!

雖然遊戲規則沒有紙筆寫在那邊,但多多少少心裡都該清楚是怎麼個回事。

愛? 沒有這種東西啦? 承認吧,打從交往的一開始,兩人的關係從來就不是愛,別再自己騙自己了。

遊戲,認真就輸了......

------------------------------

11902505_928102583895369_9131065523128983897_n.jpg

天氣那麼熱,就是要剪頭髮,不然要幹嘛?

現在我腦袋瓜熱到好像有團火焰在狂燒啊!

愛買100元剪髮,我來了~

---------------------------

og16iBpdcz.jpg

摔角界曾經有個團體叫作【DX】

而漫畫界也有過一個自稱 DX 的團體。

 

先恭喜還未開過苞的小傢伙們在今天順利轉大人吧~

但記住防範措施一定要準備好,沒有能力養小孩的粉絲們務必戴套。

吃避孕藥&墮胎是很傷身體的,我認為體貼的男人都不該讓女人承擔這。

還有,我不太鼓勵兩性關係是建立在金錢交易之下啦,你們懂我在說什麼,有愛情為基礎才發生性行為。

 

祝大家皆有個美美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