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鬼哥回來了,各位~

你們鬼哥的臉書經過了五天的封鎖,現在終於回來了!

沒有自己習慣用臉書,真的會心情DOWN到谷底耶,感覺自己經營多年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這麼斷了。

這就是愛.jpg

像是我 PO 豆花妹與我的閃光照也沒有臉友們來羨慕、嫉妒、恨,讓我真的好沒成就感說。

這一次的回歸,我一定會好好地珍惜,我不會再敢用假名為非作歹、騙吃騙喝騙財又騙色了。

有時我不一定有空回覆大家的私訊,光是管理社團和粉絲團就疲勞轟炸了,我也和大家保證,我不會因為男生或女生,回應私訊就會快慢、有大小眼,我從來不曾如此過,所以我拜託某些人啊,別因為

我有時回覆不如你們的預期就檢舉我,感恩♥

-----------------------------------------


上星期在北醫打球,碰到一個很帶種的大學生。

我比他高比他壯,一拳一拐絕對可以把他打趴。

可是,這小子防守我的時候竟然敢夾我手,我往地上要去搶球的時候,他竟然還整個壓在我身上。

哇靠! 真的很帶種! 我欣賞!

可是,我個人脾氣屬於霸道加上「只有我髒人、不許別人髒我」的小家子氣個性。

當場我真的有股衝動想用 Brock Lensar 折斷人家手臂那招,毀了他大學籃球生涯,送他個好好專心讀書,讓他媽來感謝我!

最後我還是忍住了啦~

一是我年紀大他十歲,再鬧事就太不成熟了,而且我還想繼續在北醫打球。

二是我怕他的朋友們用手機拍我,然後上傳臉書,這樣我就成了過街老鼠... ( 會不會這樣我開粉絲團會破個30萬人次,甚至超越泛舟哥? )

------------------------------------

一個早上,我聽這位戰鬥民族唱軍歌已經聽了20多遍了!

我整個陶醉~

----------------------------------

要多久才會好啦.jpg

其實你們鬼哥的個人臉書從上個星期三晚上就被臉書官方封鎖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解鎖。

臉書官方說我是帳號被盜用,為了安全起見,便把我給封鎖起來,還要我提出身分證明。

我查了一下,其實我的臉書並沒有被盜用,我只是因為到處走動,在很多不同的IP上線而已。

然後我身分證明給是給了,但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臉書官方才會回應我、把我給解鎖。

現在真的是很不方便說,因為我聯絡人都必須是靠臉書,臉書一旦不能用,就等於是斷了我和許多朋友們的唯一聯絡方式,害我現今在台灣,想找人陪我到處走走吃吃喝喝都不好找。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個經驗? 到底是要等多久才會解鎖呢?

----------------------------------

原本我以為小白兔獲救了,沒想到她還是離開了......

其實我可以理解,沒有達到自己的期許,會活得很累的感覺。

我講個自己的一個不好例子...

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得失心嚴重的可怕,我一定要考班上的第一名,因為我知道,我考第一名的話,爸爸和媽媽會買遊戲卡帶給我,會把我當成寶貝一樣疼愛。

但是沒考第一名的話,成績退步一分或一名的話,爸爸和媽媽的態度便會180度大轉變,說我沒出息、痛罵我比不上別人家的孩子給他們丟臉。

我有沒有自殺過? 其實我小學四年級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我記得那時我國文考了95分,我很傷心難過,我在走廊上痛哭,哭著哭著,忽然不想活了,當時我在二樓,我的腿都跨出了圍牆的一半說。

還好,最後我退縮了,可能小孩子還是會怕痛吧,所以沒有自殺成功。

現在想起來,若是我那時真自殺了,我爸媽應該會很後悔自責那樣對待我吧?

-------------------------------

其實我不喜歡去靠北受傷的人或是往生的人,雖然我很討厭彩色什麼什麼活動,這樣的活動根本就不該有,但是參加這些活動的人我是真的覺得怎麼樣都罪不致死。

誰沒年少輕狂過呢?

真正我認為該死的人,是明知道這是有危險性的壞事,可是為了要賺你錢,卻不告訴你。

還有飛機失事的那個,現已調查出來原來是飛行員的過失,既然真相查明出來後就別再說了好嗎?

這不管對飛行員和乘客的家屬都是再一次的傷害。

讓我們想想不要讓這些事故再度發生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