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相聚打球的 fu 真的超開心。

昨天還忘我地打到把我胯下都磨破皮了,害我回家和現在走路超難過,好像長了顆芒果...

開心歸開心,但看到之前很強勁、很能飛的對手,現在的體能是每況愈下、一年不如一年,這就蠻感傷的。

--------------------------------

鷹流.jpg

【鷹流 東京醬油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湯可以和鼻涕一樣黏黏稠稠的。

我是不曉得「日本道地」是否就應該湯濃稠成這樣啦,但湯顧名思義就必須是液體才對,這樣真的不叫湯了。

這碗湯麵,讓我好像在吃熱的沾麵一樣......

雖然粗麵煮得很有咬勁,配上「熱沾醬」的確很搭,可是湯對我來講是我最享受的拉麵的一環,這樣真的就不叫享受了。

-------------------------------

" 哇靠! 台灣真的超他X的熱! 好熱,我快熱死了! "

這是我剛下飛機,回台灣的第一感想。

現在的夏天,絕對比我小時候還要熱,熱到我想裸奔,可是又擔心妨礙風化。

是因為大家都開冷氣的關係嗎?

記得小時候老師說,開冷氣的話,是會讓周遭變得更熱,直接影響環境。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不能馬上適應的關係,這回連我這麼愛地球和北極熊的人都不得不開冷氣吹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現在這種氣溫,不但一動就會滿頭大汗,連上大號用個力都會渾身濕透...

---------------------------------

我蠻喜歡 NBA 一直有著 NBA CARE 的關懷活動。

NBA 不只會要求球員捐贈東西,還會叫球員身體力行,到各地去做善事。

我記得 WWE 也是如此。

加油囉,李小弟,趕快好起來,下季姆斯帶領家鄉奪得總冠軍,還要你見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