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1452_736250139747282_1548005326414181319_n.jpg10525749_737074849664811_276285049724790344_n.jpg

其實我最近差點犯下殺童案!
因為我帶小肉羹去公園玩的時候,竟然有個小黑人要親她⋯ 
你們說,這有不殺千刀的理由嗎?

上回那個抱我家小肉羹的白人小鬼,現在應該還被我埋在沙裡。

------------------------------------------

1375794_726945057320199_1272395173_n.jpg

這是去年林書豪來台灣+NBA熱身賽時,我在FB上看到的圖。(應該來自蘋果新聞)
兩位粉絲講他們在現場看NBA和林書豪有多HIGH。
嗯... 主要呢,我忍著想說這個忍一年了...

下方的女生,我的菜!

-----------------------------------

我是覺得呢...
寇乃馨勸女人潔身自愛,我是認同的。
相對,男人也要尊重女人的身體。

至於婚前性行為嘛...
我認為是OK啦,但絕對不要太淫亂。

不過,我總感覺,寇乃馨如果時常公然這麼談... (我真的是從她年輕聽她強調處女到現在)
會不會引起「只有處女才是寶」的風波啊?

我真的認為,不論男女,都不該有處女情結!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715/433462/

------------------------------------------------

忽然想問問看住在台北市西區、有房產的居民。
連勝文復興西區的計畫,會帶動房產吧?
也就表示你們在台北市西區的房子,很有可能一下子飆高!
更有可能因為都更舊房換新房?
所以連勝文這項政見,你們應該很支持吧?

我是不住在台北市西區啦,更不可能在台北市有房子啦~
我是打從心底祈禱希望西區永遠不要復興,最好台北市的房價能跌個亂七八糟讓我買。

我很自私,我知道。

-------------------------------------

「你可不可以理性看球?」

「球員也是有爹娘的,他們是給你這樣罵、這樣酸的嗎?」

「NBA球員都是那麼努力,今天才能打到NBA的,你打球打得沒他們好的話,你沒有資格否定他們!」

 

 

「你可不可以理性看政治?」

「馬總統也是有爹娘的,他是給你這樣罵、這樣酸的嗎?」

「馬總統是那麼努力,今天才能當總統的,你治國治得沒他好的話,你沒有資格否定他!」

 

 

「你可不可以理性看漫畫?」

「漫畫家也是有爹娘的,他的漫畫是給你這樣罵、這樣酸的嗎?」

「漫畫家都是那麼努力,今天才能連載的,你畫畫&想故事沒他們好的話,你沒有資格否定黑子的籃球!」

 

 

我操! 歡迎有創意者造句!

------------------------------------------

10502180_734226809949615_5464333171412629098_n.jpg

上方這位號稱是大空翼的最強宿敵,巴西的 " 世界足球王 " 納德雷沙 (拿度尼)。

有個疑問喔,他這輩子到底有沒有贏過大空翼啊? 作者畫他們的決鬥,畫了至少有五本以上耶?

我印象中納德雷沙從來沒有贏過...... 好慘...

大空翼唯一輸過的一場球,我記得只有小學時輸給日向小次郎一場,後來就再也沒有輸過了。

果然日本人才能打敗日本人啊!

可憐啊,活在足球界喬丹的時代,就命中注定得輸球。

-----------------------------------

一個久沒聯絡,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的朋友,忽然今天來我家串門子。

看到他秀了老婆和小孩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他X的是來跟我這單身魯蛇炫耀的!

還諷刺我說,他以為我是個同性戀... 靠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