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侍.jpg

刀必須收在刀鞘裡,無論再怎麼頓的刀,都需要刀鞘。 

假使讓刀裸露在外,遇見的每一個貓,都會變成你的敵貓。

- 玉之丞 浪喵劍客 -

----------------------------------------

IMG_1071.JPGIMG_1070.JPG

這是我在北醫附近拍的街貓。

其實這麼近距離拍街貓,並不是好事喔!

因為這表示說,這隻貓咪已經習慣接觸人類,而不怕人了。

如果是在鄉下、車子少的地方,那還可以。

但如果是在都市、車子多的地方,那對街貓來說就很危險了。

我們可以餵養街貓,可是在餵的時候,我們在背後默默看著他們就好了,不要試圖去摸他們。

因為就怕街貓和你親近後,少了戒心,少了避開危險的本能,在車子很多的都市裡就容易釀成悲劇。

而且,也有些虐貓的大壞蛋不知道會不會對街貓做什麼鬼。

拜託了......

------------------------------------

上回我去應徵高中工友的爽缺。
今天我受到校方的拒絕函了。
確定我無法染指高中女生。
也對,怎麼有可能輪得到我。
老天有眼,哈哈。

下午去找水電工的培訓班。
找到一家華人開的培訓班,竟然還要用面試的方式看我能否錄取當學徒。
是不是暗示要我給紅包啊?
而且這家培訓班也只是代理招生。
真正學校在離我家兩個小時車程。
哇靠!

--------------------------------

歡迎光臨,WWE新的變態-- STARDUST !

哥哥 Goldust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退休了~

我想應該是考慮了很久,弟弟才決定繼承這變態角色的吧?



Goldust打了十多年囉,我小時候他就已經在打了。

他一開始演過會騷擾別人的肉食系同性戀。

後來還有演過奴役、結巴的人。

有時他真演得很噁心,不能說是很討喜的角色。

但他絕對在WWE不可或缺。

-----------------------------------------------

大家知道我現在是這家粉絲團的版主之一嗎?

我應該幹了差不多要兩個月了。

已經知道和其實不知道的朋友,我都需要你們的支持啊!

有看到 ( 你們鬼哥 ) PO的文的話,有時間就來按個讚,有意見就來留個言。

謝謝你們~

--------------------------------------

大家有沒有發覺?

在美國,NBA要求球員去偏遠的鄉鎮學校辦活動、關心窮人。

在台灣,財團請NBA球員來,除了幫財團打廣告外,活動都是在有錢人的學校,辦比賽的門票也貴得要死,好像只有有錢人才能跟這些NBA球員玩似。

-----------------------------------

我想想喔... 半K... 500塊新台幣嘛! 我一個月要怎麼活?

 

只管吃好了,民以食為天。

 

在台灣,要我正常固定吃三餐、又是外食族不吃泡麵,食量比一般人大點的話,起碼一天要花到250塊。

 

如果三餐都吃泡麵,一天吃一餐,20x30=600塊,超支的一百塊就讓自己有幾天餓肚子好了。

 

哎呀! 我想到了!

 

既然是統一前總裁,那他是不是想要我們去小七當奴役啊!

 

吃,就是在小七吃每天的報廢品。

 

拉撒、洗澡,都在小七的廁所用。

 

睡,小七還有冷氣呢!

 

嗯! 沒錯! 生命是可以保住了!

 

這就是統一前總裁所說的理念吧?

 

但我就不同意的他所說的: " 別計較! "

 

你要知道,計較錢賺得多少的人,很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你的伴侶。

 

假設你不計較,他們反而會說你沒上進心。

 

所以,最後你是不是要我們一家都到小七當奴役啊?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2&NewsID=27361&PageType=3

 

對了? 幫我問問看 蔡正元 ,他半K要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