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與老鼠

朋友介紹了兩份工作給我,現在就看有沒有缺了:

1. 在老人中心教電腦,稅前一小時$35塊,一周4~5天,一天2~6小時,沒有年休假,沒有醫療保險。

( 工作內容我是喜歡,只是工作時數很不固定,而且沒年休沒醫保。 )

2. 在醫院養殖&運送做實驗的白老鼠,朋友說年薪四萬美金且福利超好,一年30多天假,在醫院工作醫保是當然有囉~

( 工作內容不大喜歡,學著吃素的我要一邊殘害白老鼠... 而且會沾滿一身的老鼠味,我家貓看到我會想殺了我吧! )

---------------------------------------

這讓我想起小三小四時有個很78的乖學生。

表面上很討老師、同學喜歡,私底下卻總是愛找班上的邊緣人麻煩。

怎麼找呢,例如78會故意跟長得比較高壯的同學(像是我)起爭執,我因為脾氣比較暴躁,常常會先出手推人或打人。

然後呢,78不管是被輕碰還是重擊,都會飛出個大老遠跌在地上,假裝痛得爬起不來,同場還加映氣喘發作、心臟病發等生命垂危的戲碼,接著再找同學作證跟老師告狀。

最後我就糟了,被老師賞耳光之外,還被老師冠上 " 欺負同學 " 的惡名&罪名、操行分數被打慘慘。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個緣故,小五分班的時候,我就被流分到放牛班,從此誤入歧途。

人生的轉捩點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1r2Sf-zDI

---------------------------------------

我想想喔... 半K... 500塊新台幣嘛! 我一個月要怎麼活?

 

只管吃好了,民以食為天。

 

在台灣,要我正常固定吃三餐、又是外食族不吃泡麵,食量比一般人大點的話,起碼一天要花到250塊。

 

如果三餐都吃泡麵,一天吃一餐,20x30=600塊,超支的一百塊就讓自己有幾天餓肚子好了。

 

哎呀! 我想到了!

 

既然是統一前總裁,那他是不是想要我們去小七當奴役啊!

 

吃,就是在小七吃每天的報廢品。

 

拉撒、洗澡,都在小七的廁所用。

 

睡,小七還有冷氣呢!

 

嗯! 沒錯! 生命是可以保住了!

 

這就是統一前總裁所說的理念吧?

 

但我就不同意的他所說的: " 別計較! "

 

你要知道,計較錢賺得多少的人,很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你的伴侶。

 

假設你不計較,他們反而會說你沒上進心。

 

所以,最後你是不是要我們一家都到小七當奴役啊?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2&NewsID=27361&PageType=3

 

對了? 幫我問問看 蔡正元 ,他半K要怎麼活?

 

-------------------------------------------

前兩天去了另一間大陸人開的水電技術補習班。

一到補習班,沒有任何一個學生在上課,只有老闆在跟一個人在聊天。( 都是上海人 )

然後老闆就叫我在辦公室外面等,一等就等了半小時。

後來等不下去了,因為我車子投的停車費要到時間了,我就跟老闆說我能不能先拿補習班簡章和課程項目。

結果,老闆回我說:

「我們最近沒有開新課耶! 你在打電話來吧~」

靠北咧! 這什麼態度!?

可惡! 我的水電工之路就這麼頻頻受阻,到府服務人妻少婦家政妹的日子又要一拖再拖了。

10480161_723897567649206_5211305800210235797_n.jpg

---------------------------------------

給我喜歡買球鞋的朋友:

你們願不願意省下一雙鞋或半雙鞋的錢。

去贊助他們建立這個三對三的舞台呢?

讓那些埋沒在菜市場的人,有一天能浮出檯面,成為家喻戶曉的 Local King 呢?

也或許,這位 Local King 有能力對抗SBL的職業選手,只是還沒有被挖掘而已。

也或許,你認為:

「幹嗎? 他們紅了,我會得到好處嗎? 我幹嗎要花錢讓他們紅啊?」

OK~ 你有這種想法也不代表是錯的。

但我必須老實和你講,台灣現在的籃球界,真的很需要一個踏板的角色。

我很希望,老的可以帶少的,並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不要永遠都是那些人老占在那一塊賺,而且也不會讓台灣籃球變更好。

http://www.flyingv.cc/project/3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