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與野獸或許有成功案例,美女與諧星卻一點機會也不會有,這是戲劇定則。

野獸比諧星好嗎? 當然不是。

無論是變成王子的青蛙、種有薔薇的蛇公爵,抑或是在紐約下水道憂鬱行走的獅面男子...... 美女,只要接受他們就行了。

而當妳決定要跟諧星在一起時,所必須忍受的,卻是眾人的目光。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小說「耳東」裡的一段。

是啊~ 小丑怎麼可以讓喜歡的人跟自己一塊兒當小丑、被恥笑呢!

---------------------------------------------

「我還能重新愛妳嗎?」

「也許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呢?」
「但是我不願意!」

「我們都應該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

 

愛情就像一條河
誰不是摸著石頭過河呢

OK~ 看完這部戲
請別對愛情有任何指望了

要馬就愛我
因為我很好笑

----------------------------------------------

希望我老妹這次要對那個死老外死心了~

X的咧! 就算我老妹再欠揍,也不能在小孩的面前打她啊!!

我老妹剛剛哭著回家,車子還被打壞,兩個神經病。

死心提告了吧! 

孩子生了後,一毛錢都沒給過的渣渣,就算和貝克漢一樣帥,也是要該把性慾擺後面了。

----------------------------------

悲劇! 我用不到兩年的Iphone 3GS 掉到馬桶裡去了!

這是我從學生時代掃廁所打工以來,第二次把手伸進馬桶裡挖東西...

-------------------------------

530512_630695980302699_1510863352_n.jpg  

其實遺傳到我的大鼻孔也挺可愛的。
豆花妹和我生的小孩差不多就長這個樣吧!

-----------------------------------

有沒有爸媽玩太晚,不管家裡有病臥在床的老人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