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 談這個就對了


我是在門窗工廠做工的


但我不是製造窗戶 製造門 這項作業


我是在出貨倉庫部門


主要工作是


1. 整理歸位 所有製造出來的門窗  (入庫)


2. 備貨 發貨給客人 和上卡車  (出庫)


我在以下的文章有大約介紹我的工作


第204天-- 在打他媽的倉庫運作規程


 


今天剛好是我上班的217天


這工作是我在報上找的


說實話  這是份"爛"工作


怎麼"爛"法?    因為大部分人都瞧不起


就是被大家歸類為社會低層


那為啥我還做了217天呢?


就是因為我書唸不好


大學畢業找工作到處碰壁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我講英文會結巴 (從我會講話時 困擾到現在)


所以英文就一直學不好


除了口語  和簡單書寫


其他......唉.......... =3


所以找工作當然碰壁囉


 


我工作時間是


星期一到五  7:30am to 6pm


星期六          7:30am to 5am


看他奶奶的   時間真夠長的  勞工法40小時根本是個屁


 


我雖然掛名管工


但這只是公司不給加班費的藉口


講真的  人事部真的很賤


我竟然是全公司跟基層工人一樣薪水的管工


還有


辦公室的人很多都是跟我一樣大的年輕人


他們真的是看人低


命令我做那做那  好像我專門替他們幹粗活似的


從二樓幫我叫到一樓 就是為了幫他們清垃圾


真他媽的狗屎


真的很不想鳥  因為這不是我工作  操!


可是前本部門經理現在升上當廠長卻胳臂向外彎


不鳥不想當奴隸  就要把我FIRE


 


還有部門跟部門的鬥爭 及本部門的內鬥


現在正好是上演我上司一人跟廠長派的鬥爭


也好啦


平常愛欺負人的上司就沒時間欺負我啦


本部門還有一個野心巨強的新經理 (廠長掛的  比我大一歲)


說真的  他很討厭 


虛偽 做作 加狗腿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因為他表現真的太明顯了


讓我不敢跟他深交


他找我出去玩 我必拒絕


所以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糟  甚至還找碴


 


沒辦法   誰叫我職位比人低 薪水比人少


在這社會上  不是吃人  就是被吃


 


我還傻B的只想做自己 


不想跟任何人一掛  (現在廠長掛大勢)


我... 活該倒楣嘛!!!


 


我的基本工就類似舉啞鈴700次一天


來回來回的走10小時


還要"忍"功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