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2-0.jpg

混蛋立肛: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我不是戴立綱,也不是變形金剛,更不是阿部高和想要肛,我是抹黃學運的混蛋立肛! 歡迎收看中立新聞之芒果亂報特別節目『腥聞龍捲瘋』~」(以下立肛用此顏色字)

「上期芒果亂報跟觀眾講清楚打架超弱的小三,這期我們再跟大家說明白小三的愛情羅曼史,僅請到一位名嘴-- 資深『我愛內射會妓者』嘩幹~」

過氣嘩幹:「................... zzZZz」(以下嘩幹用此顏色字)

「幹! 節目開始錄了,快給我醒醒,這是你被封殺後,好難得上電視A錢的機會咧!」

「喔喔~ 立肛好,各位晚安~ 不管你多麼前幹後幹,都不如我花錢買幹,我是嘲弄女性的過氣嘩幹! I GOT YOU!」

 

 

【基情四射】

「立肛,首先我要請教你,你知道小三的『炎の男』封號是誰給他冠的嗎?」

「是誰給他冠的?」

「是德男幫他冠的!!」

「啊? 是德男幫他冠的!! 不過... 德男是瞎米郎?」

 

三2-9.jpg三2-10.jpg

「德男姓崛田,是湘北高中三年級的大統領,也是小三的好基友。 怎麼個好法呢? 你們想想,你們有可能拿著加油旗,去為著一個同性友人這樣加油嗎? 而且加油旗上還明目張膽、毫不害羞地印著親熱的私房話 『炎の男 三っちゃん』~」

 

三2-2.jpg

「啊? 聽起來似乎真的關係匪淺,合理懷疑兩人持著友達以上的親密交情;甚至我看這張湘北大合照,明明從神奈川到廣島,坐那麼遠那麼貴的車,看小三打球的另有兩名同學,但卻只有德男能入鏡,這太不公平了,擺明偏袒,我替這兩位叫屈!」

 

三2-8.jpg三2-11.jpg三2-6.jpg三2-3.jpg三2-5.jpg三2-4.jpg

「你再仔細瞧喔,立肛~ 明明小三GOAL了的是籃框,可是德男好像也『等好久,終於破處』被GOAL了一樣,不但發出『去了』的呻吟,還流下『第一次都會比較痛』的男兒淚呢! I GOT YOU!」

 

「啊? 此乃所謂的...『爽到你,艱苦到我』!? 嘩幹,記得我以前去看瓊斯自爽盃,也是聽坐在兩旁的小男生用整個就是腐味濃厚的聲音叫著...『信安加油~~ 志傑加油~~』,連女兒對前世的情人都沒喊那麼曖昧。」

「中華隊三分球投得又多,立肛你是不是看到兩旁的小男生無限期翻著白眼不能自我,真怕他們去了天堂太多次最後回不來? 你那時真的應該馬上叫救護車的~」

「別提這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了,當時我左邊一個精盡人亡、右邊一個嚴重脫水plus脫肛...」

 

 

「立肛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今天,我嘩幹不只想跟觀眾爆料小三有BL傾向! 我還要告訴觀眾,小三的腐味濃厚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濫用神彈子的功夫基情四射呢,I GOT YOU!!!!」

「啊? 有沒有太過份啊? 小三 not 1、not 2、not 3、not 4。BUT 5!?

 

三2-12.jpg

「當小三念國中還是一介陽光少年的時候,就已經有幾根牆頭草中二跟在他的屁股後頭蓄勢待發;高中才剛入學,馬上多收(受)了木暮這道口味大不同的眼鏡書生菜;並用他政治人物般的演說,開空頭支票迷惑住這些一定會被633欺騙到死的國家未來主人翁。」

 

「啊? 小三的菊花是深藍色!?」

 

三2-19.jpg

「可惜因為半路殺出大猩猩赤木這隻程咬金,讓小三失去了這些他以為忠貞不二的鐵票,也難怪馬總統處心積慮要逼王院長滾了~」

 

 三2-13.jpg三2-14.jpg

「後來我們都知道小三身心受創、墮落成了不良少年;由於萬綠叢中一點紅,長相醜陋的魯蛇堆裡有一名小三這樣娘騷騷的長髮背影殺手,自然有許多兄貴擺出令人蛋疼的排場罩他,只要小三動張嘴,歐巴出頭跟抽喬丹鞋號碼牌一樣是用搶的!!!!」

 

「啊? 出什麼頭!? 我粉好奇呢!」

 

三2-25.jpg

「噓! 不要問,你會怕! 我下節目偷偷跟你講,反正我知道、你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I GOT YOU!」

 

 

「嘩幹啊,我不理解耶,為什麼小小年紀,小三會有如此讓爸媽難過的行為呢?」

 

三2-16.jpg

「立肛你忘了嗎? 我們國家的跆拳道國手,曾經的台灣之光-- " 漂亮寶貝 " 楊淑君,只要減少鍛鍊,運動員原本充沛旺盛的精力一旦無處可發,便會跟教練說好想換男友換不停了~」

 

「喔~ 我記得了~ 不過嘩幹我也得提醒你,在我們中立新聞台,不准說台灣是個國家喔;比照當小三的責任與本分,小三應該也有固定正牌的長期飯票吧?」

「這個嘛... 根據我對這本漫畫的鑽研,在檯面上,小三最常膩在一起甜蜜蜜的有...」

 

三2-21.jpg三2-20.jpg三2-22.jpg三2-1.jpg

「第一時間發現小三還想再打籃球、擔心小三被大猩猩秒殺、聽到有人說小三表現不好便馬上暴怒燃起殺父之仇、幫小三頂罪、方才我哈拉一大串的德男!」

 

三2-29.jpg三2-24.jpg三2-17.jpg

「及幫小三到學校打架、小手拉小手一同去夜遊、最後甘願放手讓小三展翅高飛追逐夢想的鐵男!」

 

三2-23.jpg

「 啊? 靠北邊咧! 這樣無怨無悔的暖男哪裡找? 連四爺都沒那麼深情吧!? 而且... 還是兩個... 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啊,小三~」

 

三2-15.jpg

「甚至聽小三與他父母電話裡的談話內容,我大膽推斷,小三和男友們不時在外頭『過夜』! 小三你這不肖子! I GOT YOU!」

 

 

「所以說,小三確定是同性戀囉?」

 

三2-18.jpg

「不! 也不盡然,小三也曾對女生有過衝動,像他上次在體育館鬧事的時候,有計畫要和朋友們一起輪X彩子,看他們淡定的態度,一定不是第一次這麼幹了,真是X的可惡透頂!!」

 

「啊? 還好啦~ 進城搶三天,搶錢搶糧搶娘兒們,這是規矩啊!

「歸你個頭啦! 既不是生在古代,又不是活在印度,這種龜懶趴火一著就隨興找人解決下面問題的惡行,我們強烈譴責!」

 

三2-28.jpg

「有深喉嚨秘密通報給我說,當初小三為什麼想打宮城,除了宮城太出風頭之外,另一大原因就是宮城想追小三要泡的馬子。」

 

三2-27.jpg

「至於小三喜歡的馬子類型呢,就像彩子醬子擁有性感的厚唇! 哇~~ 超殺! 好殺! 完美的咬合,引人遐想! I GOT YOU!」

 

三2-7.jpg

「但我想小三是條不敢對女生表白的魯蛇,他害怕接受失敗,因此轉了性之後,他黏的對象也是同樣擁有厚唇的德男和鐵男。」

 

「立肛你試試舉一反三~ 小三離開籃球隊的時候,為什麼只去找宮城麻煩,而不去扁搶了他大主將地位的大猩猩赤木?」

 

三2-26.jpg

「啊? 這還用說!? 當然是厚唇癖的小三對大猩猩赤木下不了手囉~」

 

 

「好~ 立肛,接著我們再聊關於小三個性上其他的雞掰,我生平最恨這款不男不女的娘娘腔了,和學含狗偶像穿逼雞的緊身褲一般討厭!」

「等等,嘩幹! 節目時間結束了喔,公司絕不會付我加班費,我可不想義務留下來挺他們狗屁的共體時艱。」

「OK~ 看完今天芒果亂報特別節目『腥聞龍捲瘋』,觀眾你們又得到了什麼呢?」

「節目的最後,我們好不容易邀請 " 中國隊長 " 餅忠哥獻唱一首支持多元成家的蕉... 響樂,由衷希望各位給小三彈蛋蛋... 坦蕩蕩地在社會上備受尊重的立足,好嗎? 來來來來來~ 你來~ 餅忠~」

 

 

腫花皿鍋 腫花皿鍋

千秋萬世......

直到永遠

 

 

「這歌和多元成家有啥關係啦!? 下一期的芒果亂報我們將和富堅老師一起休刊同進退。 嘩幹你又要失業了,鬼扯籃球是不會有錢賺的,快放棄興趣,和講話結巴的作者野狗阿徹一塊兒找苦工幹吧! 觀眾們,我們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