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 我就想到前幾天


我爸跟我我說:


「你要想辦法跟爸爸同心。」


當時我沒回一句話


我只是在想:


「你有想辦法跟我同心嗎?」


 


很好笑


自從十五歲家裡移民來到美國後


我跟老爸老媽一溝通 就會吵架


我不能說出我的想法   因為他們從不接受   而且馬上用生氣蓋過


不然就是他們用 "打工好累不想談"


所以漸漸的


都不講話了


我也不想再跟他們講什麼了


 


 


給爸媽:


是啊!  你們很累!  但也是你們選擇來美國的


我呢?  從十五歲後 你們從不問我 快不快樂


我打架你們不在乎為什麼


只在乎我能不能進好學校


我被黑人欺負 受到種族歧視


你們又為我做什麼嗎?


來美國的原因 是以你們欠了錢


但不是我欠


我沒必要為你們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