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


我高二的時候跟討厭的老師吵架


那個老師受全班討厭


我開始先跟老師對槓


因為她把我罵的太難聽了


結果引起公憤


那學期就成為那個老師的最後一學期


 


高三時  有個種族歧視的白人老師兼食堂警衛


馬的 就是賤


專找中國人麻煩


上課也不理中國人  因為我們英文不行  所以事而不見


但食堂出事時  專抓中國人  甚至就乾脆不讓中國人進入了


我就是眼中釘


所以我就貼發傳單 舉發他  (我還貼在校長室門口)


結果呢?


沒有用


校長也是白人 把我抓去問話


也沒有中國朋友幫我作證  (美國社會的移民就是這樣,尤其是中國人)


所以  雖然沒處罰


但還是沒什麼用


我就升級成為學校的問題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